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怡宁王楠隔空聊世乒 笑赌女单冠军输者请客

2011年05月14日2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怡宁王楠隔空聊世乒 笑赌女单冠军输者请客

王楠张怡宁姐妹上演“隔空对话”(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将决出女单冠军。赛前,央视邀请到两位前世乒赛女单冠军张怡宁(微博)与王楠进行隔空对话。许久未见的老友,在对话时却丝毫没有生疏感。在预测这场比赛结果时,王楠预测丁宁会赢,而张怡宁也隐晦地表示自己觉得丁宁会赢,两人对此付之大笑。

在女单决赛开始前,央视北京转播室内出现一位大家熟悉的人——王楠。与张怡宁连线前,王楠先给球迷朋友们打了个招呼,随后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很长时间没有和大家见面。刚生完小孩还在恢复当中。”虽然自己已经不参加比赛了,但能够在这样的夜晚,见证女单冠军的诞生,王楠称能看到原来的队友也非常兴奋,同时她还透露说自己会经常关注国乒的比赛:“基本上有时间就会坐在家里看,能回忆起过去拿冠军的场景。”

主持人杨影随后问到,“还有着想上场比赛的冲动吗?”,王楠对此笑着说:“没有没有,现在只是在欣赏。”在杨影、王楠轻松的聊天中,远在荷兰的张怡宁已经与北京完成连线,两位曾经的大满贯冠军实现了隔空互动,不过遗憾的是演播室的王楠可以看到张怡宁,而前方的张怡宁却没法见到王楠。

在预测这场比赛结果时,王楠预测丁宁会赢,而张怡宁也隐晦地表示自己觉得丁宁会赢,两人对此付之大笑。此外,她们还相约等张怡宁回国后一起去打网球,“但只配合打双打,和别人打,单打打不过别人”,张怡宁笑道。

“今天比赛,你看好谁?”王楠问道。“我觉得她们两个人手心手背都是肉,昨天看李晓霞(微博)打球,有一种炉火纯青的感觉。我半决赛又看丁宁,丁宁跟刘诗雯(微博)本来之前打特别特别下风,她心理压力特别大,结果昨天打的时候,一直和对手咬着、摒着,不到最后一个球不认输,而且在场上多次的技战术变化,所以我觉得她们俩打出了自己最高的水平,所以我觉得丁宁打决赛是非常好的一个状态。”张怡宁答道。

张怡宁接着说:“咱俩可以猜比分,我觉得比分没准是4-2吧!”王楠回答到:“这样吧!你预测那个人,我可能只能跟你对面了。然后我们俩谁输谁请吃饭。等你回来以后。”张怡宁补充说:“行,你先说吧!”王楠再次说:“我还是觉得丁宁吧!”

在和张怡宁打赌谁将夺冠后,王楠也回忆了过去自己和张怡宁的美好时光:“无论是几年后我们的比赛还是会好看的,因为回合太多了,我和张怡宁从她进国家队就在一个房间,人们都以为我们在场上竞争,关系不好,但是张怡宁场内和场外完全是两个人,从技术上我们不会透露很多,不过平时生活中也经常聊天。 冷笑话都是她说,坏主意也都是她说。”(小龙女)

==>点击进入2011年世乒赛专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