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张玉强:曼联艰险夺第19冠 祝贺爵爷超越梦想

2011年05月14日23: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玉强:曼联艰险夺第19冠 祝贺爵爷超越梦想

张玉强(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埃伍德公园必将写入英超、曼联的历史:弗格森麾下的红魔以第19座顶级联赛冠军超越利物浦,弗爵爷终于一偿17年心愿。《体坛周报》记者张玉强在腾讯微博发文恭贺愈老弥坚的弗格森,“祝贺弗格森,超越了梦想”。

张玉强在腾讯微博点出红魔第19冠的得来不易,“77分,第19冠,曼联以英超第二低分夺冠超越了利物浦”,同时指出是役如同赛季缩影,“虽然本场险平过程不堪回首,但弗格森及时的换人调度,以及小豌豆关键时刻的“制造”,挣到了冠军。”。

红魔本季74粒进球虽位居英超之首,但35粒失球多于位居第三位的切尔西(30球),甚至高过同城死敌曼城(33球),且《泰晤士报》指出,“如果瓜迪奥拉接连失去球队最好的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和很好的球星比利亚(微博),会怎样?而曼联连续两年失去了最好的C罗和特维斯”,阿兰-汉森也承认,“弗格森本赛季无论带那家英超球会,都会是冠军”,曼联的第19冠堪称对这位即将年满七十岁老人的最大褒奖。

张玉强同样指出来季英超更精彩,“曼联19冠对利物浦、阿森纳和切尔西绝对是最大刺激,下赛季英超必须更激烈~期待ing”,利物浦的动力不言而喻,达格利什续约三年,当年若无国王弃冠而去,弗格森能否建起红魔王朝还是未知数,且红魔球迷5月8日在老特拉福德打出的“现在我们来了,就坐在你们的宝座上了”的标语,肯定会激起红军的斗志。

红魔此役夺冠,显然抢走了蓝月亮在温布利的风头。曼奇尼带领曼城晋级足总杯决赛、晋级下赛季欧冠,已经开口向东家要钱、要人,来季必将再度向同城死敌发起挑战。屡遭打击后今年夏天有望调整引援政策的温格,冬窗已有托雷斯、大卫-路易斯加盟的切尔西,都让来季的英超更值得关注!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