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透露法网备战计划 坚称和姜山之间没矛盾

2011年05月14日22: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WTA顶级巡回赛意大利罗马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金花李娜在浪费一个宝贵的盘点之后连丢两盘以6-7(6)和0-6不敌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连续第二周止步巡回赛事的四强。赛后李娜透露了自己接下来法网的备战计划,并坚定的表示自己和丈夫姜山之间没有任何矛盾,最近两周两人暂时分开完全属于正常。

今日比赛李娜开局和对手杀得难分难解,但是到了第二盘中国金花却突然崩盘,连丢6局吞下失利的苦果,赛后在分析失利的原因时李娜表示道:“输球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输了就是输了,不管以什么方式输结果都是一样的,不存在什么遗憾更不会存在什么虽败犹荣。她的发球真的非常特别,力量特别大,一般的接发球战术完全不管用,感觉她的发球局就破不了,所以自己的发球局压力就更大一些。”

连续两站打进WTA顶级赛事的四强,让人对于李娜的法网前景充满了期待,但是李娜本人对此保持着非常清醒的头脑,她同时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法网备战计划:“在马德里和罗马我打得还算不错,但是这并不代表你在法网可以做的一样好,这两站比赛已经过去了下面就得开始准备法网了,下周我不会参赛,先回慕尼黑去休息两天,然后就进入法网的备战状态。”

最近两周李娜一直跟随自己的新教练出赛,而丈夫姜山一直没有亮相,李娜上周在马德里就透露姜山目前一直在国内,这也引起了人们关于他们夫妻之间最近是不是存在矛盾的猜想,对此李娜显得不屑一顾:“我们不再搭档是因为我想打得更好,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有人说我们两个因为家庭问题而分开一定是脑子有问题,这样的想法太疯狂了。”(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