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布莱克本1-0曼联 库兹扎克三次失误

2011年05月14日2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19点45分,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比赛全面展开,在埃伍德公园球场,上半场做客的曼联0-1落后布莱克本。

两队在历史上总交手109场,曼联50胜28平31负占优。在英超,双方共有38次交锋,曼联22胜11平5负。曼联最近一次输给布莱克本,还是在2006年2月。双方在本赛季曼联主场交锋时,曼联7-1战胜布莱克本。

首发方面,范德萨因为近期连续比赛被要求休息,库兹扎克获得首发。埃弗拉伤愈复出坐在板凳上,埃文斯继续在左后卫位置出场,纳尼在左路替代朴智星,锋线仍由鲁尼、埃尔南德斯搭档。

比赛开场,曼联先开球。第4分钟,鲁尼中路拿球拉到右路传中,纳尼门前跃起甩头攻门砸在横梁上飞出底线。第9分钟,纳尼左路横带到禁区前右脚抽射打偏。第11分钟,霍列特突破到禁区左侧横敲门前,桑巴回身抽射打飞。

第18分钟,罗宾逊大脚开球到禁区内,罗伯茨抢下球转身抽射破门,但主裁判判罚罗伯茨抢球时对维迪奇犯规。1分钟后,卡里克后场吊球回传,库兹扎克停球时突然犹豫,罗伯茨上抢断球准备射空门时被回防的维迪奇破坏。

第22分钟,奥尔森左路传中到门前,埃文斯盯人不紧,埃默顿后门柱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左脚凌空抽射将球打进远角!布莱克本1-0领先曼联!第25分钟,纳尼左路突破下底准备传中时被萨尔加多撞飞到广告牌上。第32分钟,鲁尼反越位但被回追的桑巴将球破坏。

第35分钟,吉格斯左路左脚外脚背横传到禁区前,埃尔南德斯转身抽射被罗宾逊倒地单手将球挡出底线。第37分钟,恩宗齐从身后铲翻法比奥被出示黄牌。1分钟后,萨尔加多右路弧线传中到后点,奥尔森跟上在禁区左侧左脚弹射偏出。

第40分钟,费迪南德左路回传,库兹扎克门前停球后没有马上踢开,被冲上来的霍列特铲射打出底线。第44分钟,鲁尼禁区外左脚挑射打偏。上半场结束,曼联暂时0-1落后。

比赛名单:

布莱克本(4-4-2):

门将:1-罗宾逊

后卫:25-萨尔加多、4-桑巴、28-菲尔-琼斯、5-吉韦

前卫:15-恩宗齐、2-琼斯、7-埃默顿、3-奥尔森

前锋:30-罗伯茨、23-霍列特

曼联(4-4-2):

门将:29-库兹扎克

后卫:20-法比奥、15-费迪南德、5-维迪奇、23-埃文斯

前卫: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11-吉格斯、17-纳尼

前锋: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