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自曝周末看电影解闷 片名保密吊粉丝胃口

2011年05月14日1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自曝周末看电影解闷 片名保密吊粉丝胃口

林丹(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国家羽毛球队目前正在青岛集训,忙着备战苏迪曼杯的队员也是全力以赴训练。好容易到周末,大家也是纷纷找放松方式,忙里偷闲的林丹上微博跟网友打了个招呼,并且透露自己准备看电影解闷,不过最后却没说出片名就跑了,搞的很多丹迷郁闷不已。

前一天晚上,林丹跟几名队员刚刚参加了“羽林争霸”表演赛,不过在这个活动当中,超级丹可是小小地尴尬了一把。在为现场观众表演定点击球的时候,曾在 李宁广告片当中一次打进20多个球的林丹居然接连失误,现场也是一片善意的笑声。不过当晚的活动进行得很顺利,大家在游戏环节也是玩得不亦乐乎。

周五晚上的放松仍然没跟羽毛球脱离关系,到了周六,自然要找点不一样的项目解闷。林丹在微博透露:“今天是周末吧?好吧,周末快乐。听说有部电影还不错,可以考虑下。”偶像一开腔,丹迷也是纷纷跟进,马上就有人回复询问:“丹哥,到底是什么电影啊?”见林丹迟迟没回应,大家就在下面猜了起来,有人问:“是不是《不再让你孤单》啊?”也有人猜:“《单身男女》?”更有人在下面建议:“应该约芳姐一起去看。”最搞笑的是有粉丝替林丹解围:“丹哥估计是替我们把关,看完觉得不错,才推荐。”不管怎么样,都希望这部电影能帮林丹度过一个放松的周末。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