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微博大赞昊昊非常可爱 童言无忌惹人发笑

2011年05月14日18: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博大赞昊昊非常可爱 童言无忌惹人发笑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之前,刘翔特别抽空参加了为智障儿童圆梦的活动。对于小朋友的乖巧懂事,刘翔也是感触颇深,下午专门在微博上跟大家介绍今天活动的情况,还再三称赞孩子真的很可爱。

刘翔这一天行程排的相当满,上午赶赴学校陪孩子们玩,下午又参加了赛前例行发布会,第二天则是比赛正赛。不过忙里偷闲的飞人还是抓紧时间拿手机上微博,跟网友汇报替孩子圆梦的感想:“昊昊同学非常可爱,我问他今天说话排练过吗?他毫不犹豫地说排练过的!在场很多人都欢笑起来,还做了个超人起飞的姿势让我加油!加油可爱的孩子们!”

身为一个唐氏症的患儿,昊昊表现出常人难以想象的毅力和坚持,自从在电视上看到刘翔奋力奔跑的画面之后,他心里就存了一个梦想,那就是有朝一日能跟刘翔哥哥一起跑步。今天,他的愿望终于达成,刘翔不但跟他一起奔跑,还亲手送了件T恤给他,穿上这件T恤的昊昊根本舍不得脱下来。

或许在他幼小的心灵当中,还不知道明天的大奖赛对于刘翔哥哥有多重要,但是孩子却选择用自己的方式鼓励他,希望他加油。这则微博发布之后,也感染了很多翔迷,大家抢着回复:“喜欢这样的村长,真好,作为翔迷能在你身上学到很多。昊昊小朋友也要加油,大家一起加油吧!”明天的上海黄金田径大奖赛,昊昊应该也会观看刘翔的表演,希望到时候他的表现不会让孩子们失望。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