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崔建军:当队长多一份责任 要做到以身作则

2011年05月14日18:14中国排球网崔建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很高兴能够连续五年入选新一届的中国男排。而且还担任了新一届中国男排的队长,首先要感谢教练组对我的信任,也谢谢各位队友对我的信任。

这次入选国家队让我感觉到自己的责任和担子不轻。往年来国家队我的目标就是踏实训练不断的提高自己,认真比赛,把自己的所能尽可能的在赛场上发挥出来,为队里做出我最大的贡献。这次我的任务和目标则有了本质上的不同,提高自己、踏实训练、认真比赛这几点对于今年的我来说只是一个最基本的而且是必须要做到的,更多的是要把大家在训练比赛生活中给招呼起来,把队里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给拢起来,更要在困难的时候主动站出来带头往前冲。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多关心年纪小的和新来的队员,在训练场和比赛场上更要主动的承担责任,多去包容队友,好让这些年轻的队员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发开手脚大胆的去比赛,尽情的去发挥。

我也需要大家的支持,如果在工作中又做得不到的地方请大家多批评,私下多沟通。

作为我个人的目标有两个,其一是全面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保证一个好身体,少出或不出伤病为队里做出应有的贡献。其二是不断的摸索和虚心的学习,做一个称职的队长。

(了解更多排球资讯,可订阅【中国排球手机报】,点击此处可查看详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