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李武军微博曝女单决赛两代国乒一姐隔空对话

2011年05月14日17: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武军微博曝女单决赛两代国乒一姐隔空对话

腾讯体育讯 世乒赛赛场,依然是中国球员的天下,当国乒将帅为冠军拼杀时,观众席上出现的一个人,却抢走了所有场内明星的风头,她,就是专程从美国赶来观战的张怡宁(微博)。北京时间5月12日,抵达鹿特丹与国乒会合后,张怡宁就开始当起了国乒的忠实粉丝。今天(5月14)下午,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在微博中曝出猛料,今晚女单决赛张怡宁将应邀出任比赛嘉宾,同时还将在现场与远在北京演播室的王楠对话。

张怡宁只有在乒乓球的世界中才能如鱼得水,才能实现自己的最大价值。这既符合客观实际,也符合张怡宁自己的性格。就像这次她重新穿上了国家队队服飞赴鹿特丹,回到乒乓球的怀抱是她最好的选择。

张怡宁离不开乒乓球,只有在乒乓球的世界中才能如鱼得水,才能实现最大价值。这既符合客观实际,也符合张怡宁自己的性格。为了满足记者的采访需求,张怡宁在荷兰特别召开小型发布会,而她使用的是只有决赛后才启用的新闻发布厅,而会后媒体记者还争相排队合影。这是张怡宁的魅力,也是她的能力,但是这都是以乒乓球作为背景的。

正是这样的原因,让张怡宁担任比赛嘉宾点评队友们的表现,或许对于女单决赛来说又将是一大看点,场内场外都是大戏,无疑将世乒赛的关注度推向高潮。14日下午,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的微博传出消息:“王楠张怡宁北京鹿特丹对话:今晚女单决赛前我将把张怡宁请到单边点,请她分析李晓霞(微博)丁宁的决赛,她也将在鹿特丹现场与北京演播室的王楠对话。对话时间大约是22点45分--55分(具体时间视上一场结束时间而定),敬请关注。”微博中,粉丝们还看到了一张张怡宁与李武军在现场的合影,显然二人已经提前开始进入工作状态,为晚上女单决赛的解说进行准备。

王楠和张怡宁,这两个曾在赛场上书写无数荣耀的女皇转身离开赛场后,开始各自人生。北京奥运会后,王楠和郭斌结婚,开始了自己仕途人生,而冷面小丫张怡宁在全运会摘金后华丽转身,和徐威喜结连理,开始了球场外另一番人生。我们为张怡宁、王楠所取得的成绩骄傲,也为张怡宁、王楠的华丽转身所祝福。但,所有人知道,褪去光环,张怡宁和王楠内心富足,淡然而美好。今晚的女单决赛,绝对称得上是一场乒乓球的盛宴,新老女乒云集赛场,体现的正是这项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小龙女)

相关微博:

  • #分享照片#王楠张怡宁北京鹿特丹对话:今晚女单决赛前我将把张怡宁请到单边点,请她分析李晓霞和丁宁的决赛,她也将在鹿特丹现场与北京演播室的王楠对话。对话时间大约是22点45分--55分(具体时间视上一场结束时间而定),敬请关注。
    2011-05-14 16:44:0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