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收官战献温情一幕 安联举行三将告别仪式

2011年05月14日17:37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收官战献温情一幕 安联举行三将告别仪式

克拉夫特与奥特尔即将离开拜仁

2010-11赛季德甲联赛最后一轮,拜仁主场迎战斯图加特。本场比赛也将是本赛季拜仁最后一场正式比赛。对于本赛季结束即将离队的克拉夫特、奥特尔、大阿尔滕托普三名球员来说,这将是他们最后一次以拜仁球员身份出现在安联球场。拜仁董事会决定在赛前为三人举行官方告别仪式。

在效力拜仁长达7个赛季后,克拉夫特将于下赛季加盟重返德甲的柏林赫塔。对于克拉夫特的转会,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尔给予了充分理解,“克拉夫特的目标是成为球队一号门将,但在拜仁我们显然无法保证他的主力位置。”

对于28岁土耳其国脚大阿尔滕托普的离队决定,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本赛季大阿仅代表拜仁首发3次,在他看来这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能理解和尊重他不与球队续约的决定。”

2007年夏天从沙尔克加盟拜仁后,大阿尔滕托普已代表拜仁参加了63场德甲并打入7球。过去三年饱受各种伤病困扰,让土耳其中场的出场时间大大受限。做为2008、2010随拜仁两夺国内双冠王的成员,大阿尔滕托普在上赛季拜仁杀入欧冠决赛的过程中同样扮演了重要角色。大阿的下家目前尚未可知。

奥特尔做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巴伐利亚人,从1996年开始便为拜仁效力。效力拜仁期间,这名26岁的防守型中场随拜仁获得过3次德甲冠军、3次德国杯冠军。上赛季下半程,奥特尔曾被短暂租借至纽伦堡效力。迄今代表拜仁参加的91场德甲联赛,奥特尔已有5球入帐。奥特尔的新东家同样尚未确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