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大连阿尔滨1-0贵州取6连胜 赛季最快进球诞生

2011年05月14日17: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阿尔滨1-0贵州取6连胜 赛季最快进球诞生

阿尔滨绝杀贵州取6连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中甲联赛第9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其中一场焦点大战由赛季保持不败的大连阿尔滨客场挑战贵州智诚队。比赛刚开始40秒,大连队便由权恒破门得分,这也是新赛季中甲联赛的最快得分记录。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贵州队的桑托斯的射门曾经击中立柱,随后的补射空门也打飞;下半场比赛大连队周通的射门也被横梁拒绝,最终大连队客场1-0战胜贵州,取得6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积分榜。

两队是上赛季中乙联赛的半决赛交战对手,不过目前两队的状况有着天壤之别,大连阿尔滨在前八轮联赛中,7胜1平保持不败积22分,以9分的优势领跑中甲积分榜,而对手贵州队在开局阶段惊艳后,逐渐走向平庸,8轮过后排名已经滑落到第7位。不过本场贵州队占据了主场优势,且大连阿尔滨由于周中打完足协杯,体能上完全处于劣势,本场比赛若想取胜难度不小。

比赛刚开始40秒,大连队闪电破门取得领先,大连队本场比赛的第一次进攻由中场的朱晓刚长传直接吊向贵州队禁区,最后由权恒快速插上在禁区内的抽射破门,帮助球队在客场取得1-0的梦幻开局。

在权恒破门后的1分钟,大连队15号球员尹路在中场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5分钟,贵州队蒋亮左路大范围转移,但是被大连队防守队员将球破坏,阻止了贵州队的这波进攻。第15分钟,贵州队的进攻卷土重来,杜少斌禁区前沿的劲射被大连队守门员于子千扑出,但是跟上补射的桑托斯将球直接打飞,贵州队错过开场后的最好得分良机。

第24分钟,贵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是反而被大连队利用这次任意球打了一个反击,幸好范云龙回防到位,化解了大连队四打一的绝佳良机。第26分钟,大连阿尔滨队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次角球机会,但是这次角球进攻没能对贵州的球门产生任何威胁。第28分钟,大连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第一点被贵州队后卫解围,莫雷拉再传球的时候,助攻到前场的后卫科迪夫越位在先。

第33分钟,朱晓刚铲球时碰倒了贵州队的外援桑托斯,吃到本场比赛大连队的第二张黄牌。第38分钟,进球功臣权恒在和贵州球员拼抢的时候被对手踢倒在地,但是当值主裁判却向权恒出示了黄牌。第42分钟,大连队再次获得反击良机,莫雷拉的传球交给了金尼,但是金尼在贵州队两名防守球员的看防下将球打偏。上半场补时阶段,桑托斯的远射击中门柱,但是补射的桑托斯面对空门将球打飞,大连队逃过一劫。最终上半场的比赛,凭借权恒开场仅40秒的破门得分,大连队客场1-0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贵州队范云龙禁区外围突施冷箭,但是大连门将于子千注意力集中,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55分钟,进球功臣权恒由于在拼抢时受伤,被吴庆换下,第64分钟,大连队的进攻卷土而来,周通得球后直接选择了射门,不过这次射门被横梁拒之门外,如果周通能选择将球传给跟上的吴庆,威胁会更大一些,大连队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65分钟,蒋亮得球后下底传中,可惜包抄的王键文犹豫之下没有选择射门,贵州再度错失良机。第82分钟,本场比赛的第三个门柱诞生,大连阿尔滨队的欧冠强人莫雷拉禁区外的射门再次击中横梁,这也是下半场比赛大连队第二次击中横梁。第89分钟,大连队获得反击良机,吴庆传中,但是门前的金尼将球顶高,最终在3分钟的全场补时过后,凭借着权恒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最快入球,大连阿尔滨客场1-0战胜贵州,取得6连胜的同时,继续稳居积分榜榜首。(扎库米)

贵州智诚队出场阵容(4-4-2):

守门员:1-韦键;

后卫:26-于天竹、13-陈晓、8-方力、5-林隆昌;

中场:15-斯坦季奇、21-蒋亮、19-杜少斌(46分钟 11-柳超)、4-王立春(46分钟 36-王键文);

前锋:6-范云龙、37-桑托斯

替补:22-苏勃阳、24-邹迪、33王涛、11-柳超、18-范伟、36-王键文、29-张利锋

大连阿尔队出场阵容(4-5-1):

门将:1-于子千;

后卫:19-刘天祺、16-科迪夫、27-常琳、28-王宏有;

中场:15-尹路(73分钟 14-胡兆军)、6-朱晓刚、25-权恒(55分钟7-吴庆)、20-莫雷拉、12-周通;

前锋:9-金尼

替补:8-查拉、30-杨林、23-雷涛、17-孙昊晟、7-吴庆、14-胡兆军、29-孙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