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老布为国奥出局找退路? 恐返欧洲执教欧冠队

字号:T|T

布拉泽维奇将半路甩手走人?就在国奥即将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前夕,一条“老布恐弃国奥重返欧洲”的消息,突然被外媒捅出,引来关注。

昨天,塞尔维亚《独立报》报道称,现任中国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有望重返欧洲执教,将在2011-2012赛季签约波黑联赛巴尼亚卡·博拉茨俱乐部。

巴尼亚卢卡·博拉茨俱乐部目前位居波黑联赛第一位,比亚军铁路队高出8分,已经提前锁定了2010-2011赛季冠军,并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的参赛席位。显然,能执教这样一支球队,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老布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确认:“坦白说,我一直希望为博拉茨俱乐部服务。只要这支球队需要我,无论如何,我都要做到。”而谈到目前的国奥队,老布表示:“我们马上有两场重要比赛,争取从预选赛中晋级。”不过,他也讲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我们要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也就是说,如果国奥队预选赛表现糟糕,布拉泽维奇很可能会因此下课走人?

去年12月11日,老布与中国足协签订合同成为国奥队主帅,其中提到他的任期到2012年12月1日,目标则是球队在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出线。而整个合同,也被分成了3个阶段:如果今年6月带领国奥队从预选赛资格赛晋级,合同进入第二阶段,老布继续率队征战12强赛,如果不能出线,合同自动终止;2011年9月至2012年3月,6场12强赛比赛中,如果老布率领国奥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合同将自动进入第三阶段,他也能继续执教至伦敦奥运会结束。如果不能出线,合同自动失效。

不过,中国足协的一名官员昨天极力否认此事:“说老布要回欧洲执教,简直是瞎扯。我们之间的合同非常明确,签约到了伦敦奥运会之后。”本报记者 关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