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战全北复制曼联奇迹 三主力照样能赢球

2011年05月14日15:50津报网-球迷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争夺小组第一,天津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拼尽全力仍0:2告负,天津队只能以净胜球劣势屈居小组第二,更要命的是,下轮1/8决赛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面临6名主力停赛的危机,“全替补”出战全北现代已经成为现实。

为了将淘汰赛带回自己的主场,本场比赛老汉依然派出了全主力阵容,不过让他失望的是,一场比赛过后,6名被主裁判赛伊德亮牌的球员李本舰、陈涛、白磊、杨启鹏、西亚诺和佐里奇,竟然全部无缘客战全北现代队的比赛。

赛后,老汉承认自己的冒险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双线作战就意味着要打很多比赛,这种情况我们必须接受,此前我也知道派出主力会有停赛的危险,但足球比赛本身就是一种冒险,我们宁愿为此付出代价。球队的体能没有问题,问题出在了队员们的心态上,因为我们有些黄牌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尽管外界普遍认为,随着6名主力停赛,天津队亚冠前进的脚步将就此停在16强,但天津队将士却偏偏不肯信邪,一位主力球员表示,“欧冠曼联与沙尔克的比赛,曼联只派出了3名主力,但还是大胜了对手。只要我们能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我们同样能复制这样的奇迹!”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天津队队员大面积染黄,也让老汉和俱乐部官员颇为不满,除了裁判的原因,俱乐部负责人更愿意从自身找问题,“赛前反复说过黄牌的事情,但队员们还是没有注意,造成这样的情况的确不应该,也许队员们没有意识到,他们的一些做法已经影响到了球队的整体利益。” □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