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国羽亮相羽林争霸启动晚会 林丹上台大秀球技

2011年05月14日12: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13日晚,国家羽毛球队出战苏杯的主力阵容现身青岛海洋大学,为“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启动仪式助阵。国羽头号球星林丹(微博 博客)的出现,引得现场尖叫连连。除了与业余羽毛球运动员进行互动,林丹还在活动现场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我从小的梦想就是羽毛球,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拿到世界冠军。”

对于一个已经拿了“大满贯”的球员来讲,愿望虽然早已实现,但最初梦想永远是他内心的坚持。当晚的活动现场,尽管林丹参加的只是一个小小的趣味羽毛球游戏,但是他一样全心而专注。在休息室等待的时间他特意重新缠好拍子的手胶,在游戏中为了取得好成绩,也专门选择自己擅长的位置进行发球,而活动结束后在返回驻地的车上,还在念念不忘那个差点就命中目标的击球。

“我希望有一天不打羽毛球了,依然能听到大家的欢呼声。”

大满贯对于一个羽球运动员来讲可以算是“奇迹”了,而已经创造奇迹的林丹,希望自己的下一个奇迹就是“有天不打羽毛球了,依然能听到大家的欢呼声”。话音刚落,现场的数千名观众就向林丹报以了最高分贝的尖叫。现在的林丹除了拥有羽毛球,还拥有了自己的品牌“LD”,并且亲自参与设计。这个喜欢时尚、热衷潮流的大男孩,正在向自己的下一个奇迹而努力。

“希望大家能在羽林争霸的赛场上体验开心的羽毛球运动。”

羽毛球对于林丹来讲,很大程度是残酷的竞技体育,“奥运冠军”、“大满贯得主”,这些荣誉的背后,承载着无法想象的压力。但是对于广大业余爱好者来说,羽毛球则是一项健康、快乐的运动。在谈到红牛“羽林争霸”比赛时,林丹衷心地说道:“希望大家能回归羽毛球最纯粹的本质,体验开心的羽毛球运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