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本周日建业战恒大 韩国主帅面对面看谁能胜出

2011年05月14日11:49大河网-大河报[微博]任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本周日晚8点,河南建业将在广州挑战目前中超排名第一的恒大,金鹤范,李章洙,看韩国哥俩谁能胜出?

李章洙曾说,金鹤范是他最好的兄弟。金鹤范也承认,他在来中国执教后,两人经常“煲电话粥”。据说,老金来建业执教,还是老李推荐的。李章洙大金鹤范几岁,两人也都在城南一和执教过,可谓是知根知底。足协杯前,谈到周日的这场比赛,金鹤范说:“我们俩虽然经常通电话,但没有谈过球队的事情。”可见,虽然兄弟情深,但关系到自身成败时,还是公私分明。

足协杯上,建业点球战胜重庆,恒大点球输给陕西,老金取得了他在中国执教的第一场胜利,老李则在2011 年第一次输球。金、李两名韩国教练对足协杯都十分重视,均派出了最强阵容。此前,李章洙曾率领前卫和青岛夺得过足协杯冠军,但2011赛季,韩国教练的足协杯之旅,只能看金鹤范的了。另外两名韩国教练,执教青岛的张外龙和大连的朴成华,都已经被淘汰。

不少球迷对建业的广州之战非常担心,恒大六轮不败,4胜2平积14分排名第一,光奖金就发了1700万,而建业前六轮一场不胜,3平3负,仅积3分,排名倒数第三。从实力上对比,恒大重金网罗的人员配置,甚至比国家队还强。从奖金激励来看,恒大单场赢球奖金500万,中超谁也比不了。最为重要的是,通过前六轮以及足协杯的比赛来看,建业严重 “锋无力”,破门极其乏术。所以,很多球迷对建业此战,并不抱什么希望。广州这两天下雨,天气预报周日仍然有雨,天气湿热,对两队的体能都是考验。

建业队昨天上午在中牟基地训练,下午乘飞机前往广州,但因为空中管制,比原计划晚到了广州。金鹤范表示,“去客场不是为了输球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争取胜利”。在机场闲着没事,黄希扬发微博表示:“感谢许多关心我的球迷,现在去广州的飞机上,希望我们能尽快地取得胜利,尽快地适应,尽快地给大家带来赢球的快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