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羽林争霸赛”落幕 谢杏芳代“夫”还“债”

2011年05月14日1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林争霸赛”落幕 谢杏芳代“夫”还“债”

谢杏芳(微博)代替林丹(微博 博客)向球迷送上林丹亲笔签名的球衣

南都讯17日晚,“羽林争霸”2010红牛城市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在广州落幕,广州队在总决赛中不敌南宁,屈居亚军,由谢杏芳亲自颁发的林丹签名球衣成了当晚最具眼球诱惑力的奖品。

替林丹展示亲笔签名的球衣时,谢杏芳略带娇羞地向大家解释签名含义:这些签名都是前一天晚上林丹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上“即兴创作”的。作为红牛的代言人,原本林丹也要和谢杏芳一起到广州,但是为了更好备战亚运,林丹选择留京训练,而让恋人代替他为红牛举办的这届城市挑战赛颁奖。谈到广州亚运,谢杏芳表示除了“完成好广州亚组委志愿者部副处长的分内工作之外”,肯定会专门抽时间现场观看前队友、特别是恋人的比赛,但谈到亚运会时是否会对林丹进行“私人照顾”的问题,谢杏芳大方地回答:“肯定想多些时间来照顾林丹,但我还有更多的志愿者需要照顾呢!”(析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