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昊昊刘翔互送礼物 飞人断言对方能成大画家

2011年05月14日1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昊昊刘翔互送礼物 飞人断言对方能成大画家

活动现场

腾讯体育讯 在帮助智障儿童圆梦的活动当中,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自始至终都表现得很认真,丝毫没有因为这不是正式比赛而敷衍。赛后,今天的主角之一昊昊也很激动,他拿出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送给偶像,飞人当场断言,昊昊将来肯定能当个大画家。

孩子的心永远都是单纯而敏感的,尤其是这种身患唐氏症的小朋友,他们很能分辨周围人的善意。所以今天刘翔在紧张的备战当中抽空来参加这个慈善活动,让主办方和现场的小朋友感动不已。比赛虽然很快就结束了,但刘翔的一举一动却在持续感染着现场的孩子们。

早在一个月之前,刘翔就开始关注这项活动,他也呼吁更多的好心人都来关心这些特殊的孩子。为了表示自己的用心,刘翔特别准备了一件T恤给昊昊,而且在现场亲自帮他换上了,很多孩子都羡慕昊昊的好运。单纯的昊昊也对衣服爱不释手,他甚至觉得这件衣服以后根本都不用脱下来了。虽然是童言童语,但还是打动了现场很多人的心。

作为回报,昊昊也专门准备了一副自己画的画送给刘翔哥哥,那上面画满了五颜六色的鱼,承载着一个孩子对这个世界最单纯的梦想。其实刘翔之前在网上已经看过这幅画了,但他在现场看过之后表示:“真迹比网上的要更出色,昊昊将来肯定能成为一个大画家。”有了刘翔哥哥的鼓励,昊昊可以把重心从跑步逐渐转移到画画上来了。

为了准备跟刘翔哥哥的这次赛跑活动,昊昊很坦白地承认,自己私底下偷偷练习过很多次。比赛结束之后,他特别告诉刘翔哥哥:“加油,我也会加油的!”有了孩子真诚的鼓励,刘翔一定能在周日的比赛当中取得佳绩。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