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做裁判帮小朋友赢女飞人 与最大劲敌热聊

2011年05月14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做裁判帮小朋友赢女飞人 与最大劲敌热聊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奥利弗热聊(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4日,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开始之前,刘翔跟奥利弗等名将出席了为智障儿童圆梦的活动。上午10点半,刘翔准时出现在活动举办地,没有让在场的小朋友多等一分钟。而且他先担任裁判,还帮助孩子们战胜了女飞人维罗妮卡。

当天一露面,刘翔就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红色T恤搭配浅灰色运动短裤,飞人的打扮看上去很亲切,就像邻家大哥哥一样。同时出现的奥利弗则选择了黑色T恤,而另外一位田径名将-女飞人维罗妮卡也来到现场,这位牙买加运动员陪孩子们先做起了小游戏。小朋友被分成三组玩起了接力游戏,刘翔做裁判,“帮助”孩子们所在的红队大获全胜。

此时大家已经跟这些明星们开始熟络起来,现场气氛也是越来越热烈。看到比赛渐入佳境,刘翔也是有点“分心”,抽空跟旁边的奥利弗开始闲聊起来。之前,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率队去韩国大邱比赛的时候,奥利弗曾经跟他提前打招呼,称非常期待在上海看见刘翔七步上栏的新技术。而这位目前炙手可热的110米栏选手也非常看好飞人的新技术,认为这能给他带来飞跃性的突破。

而且,谦虚的奥利弗也非常照顾东道主的情绪,他再三表态,称刘翔能在周日的比赛当中大放异彩。说起来,刘翔和奥利弗最近没有什么见面的机会,虽然在场上是对手,但私底下两人关系还算不错,所以见面之后总会有些话要聊。不过,给刘翔“叙旧”的时间可不多,所以两人很快又投入到比赛的准备活动当中去了。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