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足协昨日开罚单 阿尔滨被罚10万李明未受处罚

2011年05月14日09:20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昨天下班时间之前,中国足协开出了八张罚单,足协这一天的罚款总额就达到了26万元。由于不满裁判判罚而造成比赛中断的大连阿尔滨也被足协处以10万元的罚款。

上轮联赛以及城运会的比赛出现了很多问题,足协纪律委员会成员在这两天一直在开会研究处理结果。终于在昨天,八张罚单面世,其中有两张罚单和大连有关。 5月7日中甲联赛大连阿尔滨与深圳凤凰的比赛,阿尔滨领队李明不满裁判判罚,挥手召集本队队员到场边,致使比赛中断并造成不良影响。足协对阿尔滨俱乐部处以10万元的罚款。之前一直盛传足协会对李明处以重罚,原因是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闯进场地内质疑裁判了。但这一次,足协仍然没有处罚李明,只是对阿尔滨俱乐部进行了罚款,或许是他们自身也认为裁判的判罚的确有问题。另外一个和大连有关的罚单是城运会女足大连队与杭州队的比赛中,大连队崔燕因犯规被裁判红牌罚出场。第88分钟时,大连队犯规,引起双方队员争执,崔燕从休息室冲入场内,追打杭州队运动员,造成恶劣影响。足协对崔燕处以停止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六场的处罚。

另外几张罚单为,南昌赛区出现骚乱,足协对南昌赛区予以警告,罚款5万;湖南湘涛主场的担架员将受伤球员掉在地上,湖南赛区被通报批评;天津松江主教练德维尔德因为不满自己的球员被担架员掉在地上谩骂比赛监督,被停赛三场,罚款15000元;杭州绿城助理教练毛毅军冲入场内指责裁判员,被停赛三场,罚款15000元;天津和陕西的比赛出现围攻裁判的现象,泰达副领队王霄被停赛三场,罚款15000元,领队高松森停赛四场,罚款4万;陕西的李凯用拳击打西亚诺,被停赛五场,罚款25000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