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谷正中:恒大金身遭破 刷新的奖金制冲击足坛

2011年05月14日07:39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只是一场很普通的足协杯比赛,但是陕穗之战已经上升为一场纪录被刷新之战。

不得不承认,陕西浐霸足球俱乐部上赛季到处高价买人,意欲组建一支中超冠军球队,同时创下了一个中国联赛的纪录。但其巨大的投入纪录,在上赛季中期就因350万美元身价的穆里奇来到广州恒大而被刷新。

本赛季前,广州恒大俱乐部一场500万元的赢球奖,刷新了中国联赛的单场赢球纪录。

这个纪录曾有两次可能被追平。第一次是首轮大连实德(微博)在揭幕战前也开出了500万元巨奖,可惜大连实德告负,实德老板徐明没有发出这个巨奖。北京国安在客场与广州恒大比赛前,俱乐部也内定了赢球奖为500万元,可惜北京国安也没能取胜……

谁都没想到,广州恒大队在中超联赛开出的巨奖,在足协杯上被陕西浐霸足球俱乐部刷新为700万元。

此役过后,广州恒大队30轮不败的金身被破,广州恒大队要刷新大连万达55轮不败的神话变得十分困难了。在足协杯上输了也好,球队可以不背负不败的包袱,又不影响球队在联赛中的战绩。当然,如果中国足球赛事不被取消,相信大连万达55轮不败的神话同样可以被刷新,我们需要的是等待。

陕西浐霸刷新的只是某场球的赢球奖,并没有刷新广州恒大的奖金制度。许家印出来扛中国足坛大旗的形象,同样没有被陕西浐霸老板戴秀丽刷新、取代。随着中国足球市场的发展,相信广州恒大的奖金制度一定会被刷新,同样,我们需要的仍是等待。 ·谷正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