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诗雯无缘决赛微博道歉 又让你们失望了(图)

2011年05月14日06: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诗雯无缘决赛微博道歉 又让你们失望了(图)

>>点击进入刘诗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在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半决赛中,刘诗雯(微博)苦战六局2-4不敌队友丁宁无缘决赛。赛后,刘诗雯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向关心和喜欢自己的粉丝道歉,并希望球迷能够继续陪伴自己,共同见证每一次比赛的经历。

两年前的横滨世乒赛,刘诗雯在女单半决赛中以相同比分负于张怡宁(微博)止步四强;两年后,她非常渴望能够在鹿特丹圆自己的世乒赛女单冠军梦。特别是去年的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决赛中,刘诗雯一人丢掉两分,中国队最终1-3不敌新加坡队痛失考比伦杯。本届世乒赛,刘诗雯只参加单打比赛,她也憋着一股劲要在比赛中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遗憾的是,刘诗雯再次被挡在了决赛的大门之外。

赛后,刘诗雯将比赛失利归结于心态。她说:“比赛结束了,今晚注定又是个不眠夜。该输的赢了,该赢的输了,都是心态在作怪,我想这就是体育的魅力和偶然性吧,结果谁都掌控不了。”对于输球的结果,刘诗雯坦言可以接受,但感觉对不起关心和支持自己的人。为此,她要向粉丝们道歉。“这个结果可以接受,心也很平静,但更多的是感觉对不起那些关心我和喜欢我的人,又一次让你们失望了。”

无缘决赛,冠军梦碎,刘诗雯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她透露,自己曾经想过夺冠感言,要感谢很多人,但现在已经没有机会了。“曾经有那么一刻会在想,如果真的拿了冠军以后要感谢的人真的太多了,可是现在都没有机会了,所有感谢的话都留到成功的那一天吧。”输球并不可怕,刘诗雯选择了坚强。同时,她希望球迷继续支持自己。“希望大家能够陪伴我,共同见证我每一次比赛的经历。”最后,刘诗雯不忘为队友们加油。“明天又是新的一天,队友还在拼搏,希望他们都能够加油!”

刘诗雯在微博上的肺腑之言,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响应,他们纷纷转播和评论进行鼓励,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刘诗雯。网友“李凯”说:“没有什么对不起,只要你还在努力,我们就永远支持你,加油!”,网友“乐乐”说:“没有人生下来就是赢家,也从来没有人永远都是赢家。体育的魅力在于过程本身所展现给人们背后的故事。绝不仅仅是领奖台上瞬间的风光而已。”,网友“藐视爱情的香烟”说:“没事,我们永远支持你!加油!总会有梦想成真的那一刻的!”(枫叶飘零)

相关微博:

  • 曾经有那么一刻会在想,如果真的拿了冠军以后要感谢的人真的太多了,可是现在都没有机会了,所有感谢的话都留到成功的那一天吧。希望大家能够陪伴我,共同见证我每一次比赛的经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队友还在拼搏,希望他们都能够加油!
    2011-05-14 06:00:2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丁宁险胜刘诗雯 首进世乒赛女单决赛1/9
  • 组图:丁宁险胜刘诗雯 首进世乒赛女单决赛2/9
  • 组图:丁宁险胜刘诗雯 首进世乒赛女单决赛3/9
  • 组图:丁宁险胜刘诗雯 首进世乒赛女单决赛4/9
  • 组图:丁宁险胜刘诗雯 首进世乒赛女单决赛5/9
  • 组图:丁宁险胜刘诗雯 首进世乒赛女单决赛6/9
  • 组图:丁宁险胜刘诗雯 首进世乒赛女单决赛7/9
  • 组图:丁宁险胜刘诗雯 首进世乒赛女单决赛8/9
  • 组图:丁宁险胜刘诗雯 首进世乒赛女单决赛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