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劳义期待与鲍威尔同场竞技:每个毛孔都紧张

2011年05月14日05:04京华时报周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周磊)牙买加飞人鲍威尔与亚运冠军劳义(微博)昨天一同出现在赛场,劳义表示,他对和鲍威尔同场竞技非常期待。

鲍威尔曾拥有百米世界纪录,但自从博尔特在2008年异军突起后,鲍威尔失去了头把交椅。年初的金斯顿挑战赛,鲍威尔参加了200米,最后排名倒数第一。谈到近况,鲍威尔说:“现在我不能说自己已经100%恢复了状态,但已经达到了可以比赛的水平。我今年状态可能不如去年,在上海,我只是想把自己的水平全部表现出来。”谈到自己的同胞博尔特,鲍威尔表示:“他目前应该在9秒80以内,周日我要努力发挥最好状态,看看自己和他还存在多少差距。”

鲍威尔对劳义并不熟悉:“中国运动员参加世锦赛100米比赛较少,我并不认识他”。可能是意识到这话不太客气,鲍威尔又补了一句:“不过我一向不关注对手,不认识其他选手是正常的,希望劳义跑出好成绩。”

劳义对鲍威尔的说法并不在意:“面对鲍威尔,还有这么多高手,我首先要向他们学习。应该说我很期待这场比赛,等到比赛前那一刻,相信我全身每个毛孔都会很紧张。”

(京华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