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曹臻夺冠发表获奖感言 神秘人成大兵精神支柱

2011年05月14日03: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曹臻夺冠发表获奖感言 神秘人成大兵精神支柱

腾讯体育讯 曹臻(微博)是一个性格外向,喜欢情绪外露的一个女孩。球打得不好,她会生气地将背包甩在地上,嘴里嘟囔一句“打得什么玩意?”而如果比赛赢了,自己发挥又不错的情况下,她又会开心地和一些相熟的人拥抱,她就是这样一个情绪写在脸上的女孩。北京时间5月13日晚,鹿特丹世乒赛昨晚产生第一块金牌,张超/曹臻战胜郝帅/木子(微博),曹臻蝉联世乒赛混双冠军。赛后,曹臻在微博发表了获奖感言。

在与新搭档张超联袂夺得鹿特丹世乒赛第一项冠军后,曹臻也实现了世乒赛混双项目的二连冠,种种迹象表明,这位国家队非主力选手有望追平宿将王涛和刘伟创造的世乒赛混双项目三连冠纪录。

个人成绩的不断提高,对于曹臻来说最想表达的就是对身边人的感谢,“感谢我身边的朋友,我的家人,我的教练、领队,还有我哥…那个人…你明白的,以及所有关心我支持我的人,有你们的陪伴才有我今天的成功,真的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昨晚的 夺冠时刻,曹臻和2009年一样,与搭档张超拥抱在一起。有记者逗曹臻,比较一下拥抱张超和李平不同的感觉,曹臻爽朗地笑了:“感觉差不多吧。”张超也开始逗曹臻来:“肯定是我舒服些,我多结实。”

几句短短的感谢话语,其实对曹臻来说,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气才敢说出。细心人会发现,除了感谢家人、队友、教练外,原文中的“那个人”颇有些神秘色彩。不难猜出,这个人应该与曹臻有种某种不同一般的关系。

据悉,在休息室,曹臻面对队友的祝贺,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爱哭爱笑的曹臻感染了现场每一位人。面对央视记者的采访镜头,曹臻甚至喊出了这样的话,“我终于又得到这个冠军了,谢谢妈妈,我终于达到我的目标了。”完全展现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待人无所顾忌,不受约束,这让我们了解到了一个真实的曹臻。(小龙女)

相关微博:

  • 感谢我身边的朋友,我的家人,我的教练、领队,还有我哥…那个人…你明白的,以及所有关心我支持我的人,有你们的陪伴才有我今天的成功,真的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2011-05-14 02:12: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