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丁宁:想拿世乒赛单打冠军 奥运会并没想太多

2011年05月14日03:03腾讯体育[微博]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3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3日晚,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半决赛开打。丁宁4-2战胜刘诗雯(微博),与李晓霞(微博)会师决赛。赛后,丁宁表示希望获得世乒赛冠军,但对于之后的奥运会,丁宁坦言没有想太多。

“我觉得今天自己咬的很紧,场上落后的时候自己没有放弃,一分一分的咬住,其实过程打得也很辛苦。”赛后说道本场比赛,丁宁这样说道。

今年6月1日,各国乒乓球协会就要根据世界排名上报奥运单打的参赛名单。由于中国队队员的积分排名接近,杀入决赛的丁宁极有可能杀出重围,入选奥运单打阵容。

“我觉得拿到世乒赛单打冠军是每个人的希望,我也希望能拿到冠军。对于后面的事自己没有考虑太多,只是先想比赛的事情”对于之后的奥运会,丁宁表示自己没有考虑太多。

杀入决赛,丁宁将于李晓霞争夺冠军。“晓霞之前经历过决赛,我觉得她整个人状态都不错,总之不要考虑前面怎么样了,就希望在决赛中能做的更好。”对于决赛,丁宁这样说道。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