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怒斥禁药风波:谣言若属实我立马就辞职

2011年05月14日02:38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怒斥禁药风波:谣言若属实我立马就辞职

温格这次真的怒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来自《独立报》的消息称,对于日前枪手传奇球星保罗-默森曝料主帅温格曾给球员服用禁药,教授愤怒给予回应,并扬言如果情况证明属实就立刻辞职。

北京时间12日,据《太阳报》称,43岁的前英格兰球星保罗-默森在受访时曝料阿森纳主帅温格会给队员注射黄色药水以及服用含肌肉素的橘子汁:“有时在一场大赛前,我们会去伊斯林顿的一间度假酒店那里注射一种黄色的药水,我从来没有问过这是什么。此外,阿森纳球员每天早上去训练时都要喝一杯混有肌肉素的橘子汁,让我们增加耐久力。”

对于这样的说法,温格在今日愤怒地予以回击,教授表示最好找一名在他手下效力更久的球员来对质:“我不能拿这样的话当真!要知道,在阿森纳效力超过15年的球员也许有200名,默森只不过和我共事了4个月,所以这种事你们最好去问和我共事了5到9年的球员,去问问他们我们采用什么方式来对球员进行治疗。”

默森曾说,球员不会拒绝教练要求做的任何东西,对此温格表示:“我本人没有给他们任何东西,只要他们不愿意,什么都不会接受。如果你发现有球员接受了我的东西,带他到我面前来对质。平时我们给球员们服用的是多种维他命、镁、钙和维生素C。”

教授还强调:“每年俱乐部会有20次以上的兴奋剂检查,这15年来从未发现一起阳性的案例,你们真以为我会给球员们下药?如果你发现一名球员在比赛前被我要求接受注射,我明天早上就辞职。外界质疑我们对球员健康的尊重,这很荒唐。”由于此前巴萨因禁药风波而形象受损,虽然事后证实是他人别有用心,但还是给俱乐部造成损失,因此温格此次显得十分较真。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