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母亲陪伴福原爱战世乒 夏娃微博传出幸福合影

2011年05月14日0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母亲陪伴福原爱战世乒 夏娃微博传出幸福合影

>>点击进入夏娃微博

母亲陪伴福原爱战世乒 夏娃微博传出幸福合影

母亲陪伴福原爱战世乒

腾讯体育讯 荷兰世乒赛赛场上,除了战绩卓著无敌手的国乒备受关注外,还有一位明星风头不输给国乒的队员,她的一举一动都有媒体记者的跟踪,她就是代表日本出征世乒赛、人见人爱的福原爱。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乒乓世界》杂志执行主编夏娃(微博),在个人微博中更新一条信息,“爱啬和妈妈,今天中午,比赛馆休闲区。”

来到鹿特丹,由于水土不服,福原爱也上火了,脸上起了痘痘,幸好妈妈跟随日本队一同来到了鹿特丹为女儿调理饮食。每次参加世界大赛,福原爱的妈妈都会跟随女儿一起出征,这一次也不例外。“我妈妈都快变成厨师了,给大家做饭团。”福原爱笑言妈妈是整个日本队的“厨师”。

作为日本队当家的领军人物,福原爱更是全力备战。在比赛前,她会安静地坐在场边,带着耳机不受外界的干扰,随身带着的背包里有一个大笔记本,上面密密麻麻的记录成为她细心研究的重点,而这些是日本女队在讨论会上,对对手的比赛要求和相关的注意事项。

细心的福原爱会在讨论会上将这些要点一一记录下来,在空闲的时候反复琢磨研究,让自己在赛场上更加有信心和准备。承担着全队希望的福原爱渴望用胜利回报全日本对她的期待。这位日本红人此番在荷兰比赛,东京电视台更是派出了超强阵容负责赛事转播,共有40多人前来采访,可想而知她身上背负的压力有多大。

除了球迷和媒体极大关注,福原爱的家人更是做好了充分的后勤工作。比赛开始第一天,福原爱的妈妈就特意飞到荷兰为女儿加油助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贴心的妈妈从日本背来大米,每天都会呆在酒店为爱女和日本队做他们爱吃的饭团。对于妈妈的无私付出,福原爱也铭记在心。昨天,《乒乓世界》杂志执行主编夏娃,在个人微博中分享了她与福原爱的相遇,“爱啬和妈妈,今天中午,比赛馆休闲区。”文字下面还有一张福原爱与妈妈的合影,母女二人开心的将幸福瞬间定格在了相机中。(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