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奥利弗携20连胜低调抵沪 相信新技术助益刘翔

2011年05月13日21:3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尽管取得了惊人的20连胜,但今天抵达上海的奥利弗却给足了东道主面子,连连表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是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是一位伟大的选手,相信他肯定会在周日的比赛中有出色表现。”

奥利弗无疑是目前110米栏中风头最劲的人物。上个赛季,他在15场室外赛中保持不败,并5次跑进13秒大关。刚刚结束的田联挑战赛大邱站问鼎冠军后,美国人已经将自己的连胜纪录延续到了20场。

正是看到奥利弗由8步上栏改为7步的变化,刘翔最终决定在今年年初改变自己的起跑技术。作为过来人,奥利弗非常肯定改变技术带来的裨益,“相信7步技术能够帮助到刘翔。”对于周日的比赛,奥利弗对于刘翔也不吝溢美之词,“刘翔是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是一位伟大的选手,相信他肯定会在周日的比赛中有出色表现。”

孙海平(微博)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预计,刘翔周日的成绩在13秒20左右。(李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