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德巴约确认留皇马无望 重回英超将转投热刺

2011年05月13日2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德巴约确认留皇马无望 重回英超将转投热刺

阿德巴约或重回英超

腾讯体育讯 由于无法在曼城获得稳定位置,多哥前锋阿德巴约在冬季转会期被租借到了皇家马德里效力。尽管他多次表示希望留在伯纳乌,但从穆里尼奥的计划中并未找到他的位置。在日前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阿德巴约表示,今夏他必将重返英超赛场。而下赛季他所效力的球队并非是曼城,而是北伦敦劲旅热刺。

本赛季上半段,阿德巴约在曼城状态起伏不定。为了能够在下半赛季冲击前四争取获得欧冠席位,曼奇尼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了强力空霸哲科,后者的到来意味着阿德巴约的生存空间被缩小,这让他动了转会的念头。经过协商,最终多哥小魔兽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皇家马德里,驰援穆里尼奥。来到伯纳乌之后,阿德巴约大多数时间里只能作为替补登场,至今他仅仅为皇家马德里首发8次,送出4粒进球。尽管阿德巴约多次表示希望下赛季永久转会皇家马德里,但无论穆里尼奥还是弗洛伦蒂诺似乎对其均兴趣不大,因此小魔兽赛季结束后回归曼城已经成为必然。

曼城已经确保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在锋线上,除了哲科等人外,今夏曼奇尼势必还将斥巨资引援。在这种情况下,阿德巴约留下的可能性仍然不大。日前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小魔兽亲自透露了他的去向。阿德巴约说:“我一定会回到英超,我可能会去热刺。事实上我很希望留在马德里,但如果回到英超,我的第一选择就是白鹿巷。”

早在今年1月,《镜报》就曾经独家曝露,热刺希望得到阿德巴约。但由于当时老雷德克纳普的球队是曼城竞争欧冠资格的主要对手,所以曼奇尼拒绝放人,宁愿将其送到皇家马德里。如今曼城已经如愿以偿,他们和热刺方面没有了竞争关系,因此放阿德巴约也就变得顺理成章。

“如果我明天就穿着一件热刺的球衣出现,请不要感到惊讶。我们的确正在接触。热刺是伦敦重要的一部分,我认为这是一家很强大的俱乐部。我希望为他们取得好成绩,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我知道在曼城俱乐部里,曼奇尼并没有预留我的位置。我想我已经不属于这家俱乐部。现在唯一的问题在于是租借还是转会,这并不是我应该考虑的,让经纪人和他们沟通吧。”阿德巴约继续说道。

原本西班牙媒体认为,阿德巴约还有可能留在皇家马德里。但穆里尼奥更希望得到的是特维斯或者阿奎罗这样的前锋,而皇家马德里高层则等待着略伦特的到来。加上伊瓜因的存在,阿德巴约无论从哪个角度分析都是多余人,所以留在伯纳乌已经没有可能。除了热刺之外,阿德巴约还收到了西甲新贵马拉加的邀请。不过相比之下,多哥小魔兽似乎更愿意回归英超,因此他拒绝了马拉加方面的报价。(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