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毁掉柳承敏结婚礼物 韩媒:万里长城太高

2011年05月13日14: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 柳承敏在世乒赛前曾透露要将世乒赛奖牌作为自己的新婚礼物,但今天凌晨王皓(微博 博客)4-3上演逆转逆转好戏,使得柳承敏这个美好的愿望落空。另一位名将 吴尚垠也遭到马龙(微博)的4-0横扫,比赛结束后,韩媒不禁感叹,万里长城依然坚不可摧。

多年前中国乒乓球队就被称为是“万里长城”,而瓦尔德内尔的突破曾被比喻为在“万里长城”上打出了一个洞,然而今天试图突破万里长城的韩国高手柳承敏和吴尚垠都未实现突破,为此韩国媒体无奈的说:“万里长城仍然好高!”

韩国乒乓球男队人才济济,就算柳承敏这样的奥运冠军稍有不慎也未必能出战大赛,去年广州的亚运会就因为他在队内的成绩不够理想而无缘。时隔一年多后柳承敏再次在世乒赛上与老对手王皓相遇,在3-2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把握机会,被王皓连扳两局丢掉比赛。赛后柳承敏表示本想将世乒赛的奖牌送给未婚妻作为礼物,王皓的反击让他这一愿望落空了,比赛中柳承敏打出高质量的小球和反手进攻,但依然不敌王皓的直板横打。在与王皓的交手纪录中,柳承敏2:18远远落后。

“王皓今天直板横打节奏很快,但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算满意。吴尚垠也是被中国选手击败,我们不迈过中国这道坎,就无法出头。”柳承敏不无遗憾的说。比赛开始阶段双方都有些紧张,但王皓很快打出自己的状态,后半程的发挥更是越发自如,柳承敏坦言现在的自己和王皓之间确实存在着差距,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的他也将无法参加奥运男单比赛,但将在团体赛中孤注一掷。

今天同样落败的韩国高手吴尚垠输得更加彻底,他以0-4的比分被中国的新生代球王马龙横扫,赛后对于马龙的表现,吴尚垠显得十分客观:“马龙的技术先进,尤其是前两板,我丝毫找不到破解的办法,在赢球的情况下心理也十分过硬,相比之下,我的技术受到了他的压制,这也影响到了心理。”吴尚垠显得有些无奈,称他这一代球员无法突破中国,这个艰巨的任务只能交给下一代去完成了,言语之中似乎有退役之意。(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