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FIFA主席竞选 > 正文

名记微博热议FIFA改选 布拉特支持率高于哈曼

2011年05月13日14:00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微博热议FIFA改选 布拉特支持率高于哈曼

你想参与讨论吗?

腾讯体育讯 国际足联将在今年6月进行主席换届选举,现任主席布拉特和亚足联主席本-哈曼的较量也进入了白热化。5月13日《体坛周报》的两位资深记者严强和骆明(微博)通过他们的腾讯微博对这一话题进行了探讨。

首先严强通过其腾讯微博提出了哈曼竞选意义在于改革国际足联的观点:“本哈曼挑战布拉特的国际足联主席位置,发誓要从上层开始改革,挽救国际足联丑恶的名声。英格兰足总还在世界杯申办一事上纠结着,退出国际足联不太可能,但在国际足联主席竞选投票中弃权,让他们觉得自己多少维护了“光荣独立”的面子。”

随后骆明在其腾讯微博中表达了哈曼竞选困难重重的观点:“欧足联、南美足联和大洋洲足联都已表态支持布拉特,中北美足联只因美国没给哈曼签证而推迟表态。非洲尚未表态,亚洲呢?哈曼支持的郑梦准还选不过约旦王子,由此可见哈曼当选的可能性了。”

哈曼与布拉特之间的矛盾已进入白热化,日前国际足联向国际刑警组织赞助2000万英镑彻查全世界假球和非法赌球,哈曼则通过其个人网站指责此举太过独裁:“主席先生很多时候都在扮演执行者的角色,向国际刑警组织拨款2000万英镑的决定是由国际足联主席自己决定的,并没有在国际足联执委会上讨论。”

(寒江)

相关专题:

2011国际足联主席竞选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