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深圳大运虚拟火炬网上传递突破60万人

虚拟火炬传递是这次深圳大运会火炬传递的创举,不仅低碳环保,而且增加了全民的参与感。现在我们来连线正在腾讯公司总部的记者于兮。

大运网络火炬传递昨天启动以后,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参与,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60万网民在网络上过了一把大运火炬传递瘾。

几十秒内就可以报名成功,成为网上大运传递火炬手,这样的活动受到了大学生的热捧,根据腾讯公司的统计,每到中午和晚上的学生休息时间,网络火炬传递就会出现一个人气的小 高峰。到目前为止,七所高校当中,北京大学和深圳大学的人气最旺,总人数已经分别突破15万和10万。

腾讯的大运农场套装也已经上线,网友不仅可以免费给自己的游戏页面换上带有大运场馆的背景,还可以种植挂满大运会UU的大运树。这周五,腾讯朋友还会联合腾讯微博推出“百所校园大运行”的活动。活动第一站会设在上海的复旦大学,稍后也会来到深圳的高校。

相关视频

(共8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