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欲3换2引进霍华德 魔兽:像当年赶走奥胖

2011年05月13日1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欲3换2引进霍华德 魔兽:像当年赶走奥胖

“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就是最好的选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奥兰多哨兵报》消息,湖人无需重建,他们只是需要一个作风强悍的内线球员而已,而“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就是最好的选择。近日,洛杉矶媒体曝料,称湖人交换“魔兽”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方案,那就是湖人欲送出保罗-加索尔、拉玛尔-奥多姆和史蒂夫-布莱克,换取魔术的霍华德和希度-特科格鲁,奥兰多媒体竟然对此表示赞成。

由于魔术连年提前出局,而球队总经理过去几年引进的都是像拉沙德-刘易斯文斯-卡特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这样的老幼病残,霍华德对于己队已经非常不满意。在合同即将到期的情况下,霍华德的走人几乎是必然的事情。为了防止霍华德成为自由人之后直接签约其他球队,魔术提前将他交易出去是一个合情合理的决定。

毫无疑问,湖人的开价包括一位“第二最佳阵容”球员,一位“最佳第六人”和一位优秀的射手,这是魔术能够用霍华德换取的最高的回报了。在《奥兰多哨兵报》做出的球迷调查中,竟然有40%的球迷支持这项提案。

加索尔虽然作风软弱,但是东部联盟内线实力不强,他在这里可以胜任进攻核心的角色。奥多姆能够打大小前锋两个位置,而且他与加索尔有相当丰富的协同作战的经验,两人联手仍能保证魔术的内线实力。至于布莱克,虽然他在季后赛表现糟糕,但是他在常规赛的发挥还是不错的,来到魔术这种喜欢投射三分的球队当中,布莱克有非常大的用武之地。而魔术答应这宗交易的话,还能顺理成章摆脱特科格鲁的垃圾合同。

湖人当然也有收获,霍华德能够立即提升湖人的内线实力,而且湖人再也不用担心“小鲨鱼”安德鲁-拜纳姆时不时的受伤了。特科格鲁可以出任组织前锋的位置,为科比和霍华德传球,这套阵容至少能够保证湖人在接下来的3年内继续冲击总冠军。

奥兰多媒体竟然赞成这笔交易,霍华德非常郁闷。他表示,“看起来,《奥兰多哨兵报》的一些记者希望把我赶出奥兰多,这太令人讨厌了,我还能在奥兰多享受自己的假期并为下赛季备战吗?你们当年就是这么对待沙奎尔(奥尼尔)的。我并不是责骂媒体,我只是想说,我做决定并不会受此影响。”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