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公牛vs老鹰 罗斯布泽尔诺阿跳棋式妙传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芝加哥公牛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这是两队东部半决赛第六战。公牛如果获胜,将以总比分4-2淘汰老鹰,自1998年之后首次闯入东部决赛。老鹰如果守住主场,将把系列赛带入抢七。

公牛在第五战射落老鹰,夺取了晋级赛点。如果公牛能够攻陷亚特兰大,他们将把老鹰踢出局,自1997-98赛季之后首次获得东部决赛席位。老鹰如果可以力保主场不失,则会将系列赛拖入第七场生死战。德里克-罗斯在第五战结束后表示,公牛能否取得第六战胜利,防守是重中之重。新科MVP可谓一语中的,公牛在东部半决赛获胜的3场比赛中,场均只让老鹰拿到79分。公牛输掉的两场比赛,场均让老鹰轰下101.5分。公牛能否在第六战为东部半决赛书写句号,他们的防守表现是关键。

以上是本场比赛的精彩视频。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