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梅西乒球也了得?

2011年05月13日08:04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梅西乒球也了得?

梅西(微博 博客)乒球也了得?

羊城晚报上海消息 记者曾格报道: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为国际营养品公司康宝莱拍摄的广告片昨天在上海试映。以脚法著称的阿根廷人这次面对的不是足球球门而是小小的乒乓球。这辑广告片本月将与中国观众见面。

广告片选在迷人的西班牙巴塞罗那拍摄。很少有人知道,梅西的乒乓球技术同样了得。罗纳尔多曾和梅西进行过一次乒乓球交锋,在某次节目中大罗还大赞梅西的乒乓球技术:“我曾和梅西打过乒乓球。我认为他的乒乓球技术比足球更出色。”拍摄过程中,梅西就大秀了一回自己的乒乓球技,这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大为惊叹。拍摄间隙,他还与亲临现场的父亲进行乒乓球对阵。两个人在方寸的球桌上也仿佛找到了叱咤绿茵场的豪情。

自梅西5岁为格兰多里俱乐部踢球起,父亲就开始作为教练陪伴在他身边,不断支持和鼓励他。这次拍摄也全程跟拍。整个拍摄过程,梅西也延续了他一贯的谦逊作风,还与参与拍摄的小朋友互动做起了游戏、合影。

比赛进入强强对决的白热化的阶段,身为足球运动员的梅西还是使出了一招“撒手锏”,不过这时他用的不是球拍而是腿。一脚凌空抽射,直接将乒乓球扫向对手。究竟这招能不能帮助足球先生赢在乒乓球桌上呢?预告片戛然而止,看来真相只能等到广告正式登陆各大电视台时才能揭晓。

据了解,康宝莱是一家专业生产多种营养保健品的跨国企业,在全球范围内赞助了超过50项体育赛事和20多名运动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