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罗纳尔多复出! 大罗重签科林蒂安战国米巴萨

2011年05月13日07:2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复出! 大罗重签科林蒂安战国米巴萨

罗纳尔多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据巴西《兰斯体育》消息,罗纳尔多将重返绿茵场!外星人会在未来几周与科林蒂安签下一份2012年到期的合同,以便参加接下来的一系列商业比赛,包括对阵老东家国米和巴萨。

罗纳尔多在2月14日情人节宣布退役,但在过去的近3个月时间中,外星人并未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罗纳尔多仍然和足球有着紧密的联系,他到马德里去拜访好友,也做起了足球经纪人,并说服阿德里亚诺投奔科林蒂安。

日前,他还回到科林蒂安恢复训练,积极的备战6月7日同罗马尼亚的国家队告别赛。

看到罗纳尔多仍然对足球有很大热情,科林蒂安俱乐部准备围绕着罗纳尔多进行一系列的商业比赛,据巴西《兰斯体育》

消息,罗纳尔多将在未来几周和科林蒂安签下一份2012年的合同,这份合同中规定外星人将在未来参加一系列商业比赛,并有推广方面的义务,科林蒂安有权利用他的影响力,来提升商业比赛的价值。

“是的,罗纳尔多将回到场上踢球,我不能确定他能踢2场,3场,还是5场,但我肯定他会重返球场。”科林蒂安主席安德雷-桑切斯说。

据悉,负责这一系列商业比赛运作的,是一家巴西的老牌经纪公司,目前他们已经为科林蒂安联系到了像国际米兰和巴萨这样的顶级对手,罗纳尔多率领科林蒂安对阵自己的老东家,这样的比赛显然是很有噱头的。根据《兰斯体育》提供的时间表,和国际米兰的比赛初定于5月25日,而与巴萨的比赛则将在6月2日进行。

能够找来像国际米兰和巴萨这样的对手,这家老牌经纪公司也将付出不小的代价,据悉,他们为每支球队准备了最高200万欧元的出场费。他们将得到电视转播权和一系列周边商业拓展业务,而科林蒂安则会得到比赛的门票收入。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