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皇马清洗名将成定局 小魔兽欲转投阿森纳死敌

2011年05月13日01:35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魔兽离皇马成定局 阿德亲承愿意投枪手死敌

阿德巴约(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在本赛季即将结束之时,多哥小魔兽阿德巴约面临了一个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皇马俱乐部方面已经明确表示不会买断多哥人,而东家曼城也无意回收只想卖掉他。于是他就和多家俱乐部联系在了一起,北京时间5月13日,据英媒体《独立报》披露,阿德巴约表态愿意加盟英超的热刺俱乐部。

面对夏季离开皇马的事实,阿德巴约也在考虑自己的未来。他在接受英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最希望的去处是热刺,而热刺方面也有意引进多哥魔兽,虽然在今年的欧冠比赛中,阿德巴约曾经让热刺球迷受过伤,但是他的能力还是得到了热刺方面的认可。

阿德巴约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我听到了热刺球迷对我的嘲讽,这让我感觉很不舒服。因为在我加盟皇马之前,我的首选一直是热刺。虽然球迷唱歌侮辱我,但是我不在意,因为我想让球迷们知道,我们只不过是球员,今天我们为这家俱乐部踢球,明天就有可能换到你们的队中。所以说加盟热刺是很有可能的。”

但是如果说阿德巴约真的加盟热刺的话,这可能会让伦敦的另外一家球会也就是阿森纳俱乐部的球迷不满。众所周知,多哥小魔兽曾经在阿森纳效力过三年半的时间。而在那一段时间里,他也是多次代表阿森纳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有过进球,而若是反过来代表热刺对阵阿森纳则又会是一番意境。

不过对于阿德巴约来说,对阵老东家已经有过先例了。在2009年夏天,阿德巴约因为和阿森纳俱乐部闹僵最终转会至曼城,而在曼城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小魔兽进球后竟然狂奔50米滑行庆祝挑衅阿森纳球迷,也是让阿森纳球迷恨在心理。如果小魔兽真的和热刺达成协议的话,恐怕枪手球迷就更难以接受昔日的猛将了。

在采访中,阿德巴约继续向热刺示好:“我的确有很大的可能和热刺签约,他们是一家很棒的俱乐部,之于球迷的嘲讽,我前面已经说过,那只是足球场上经常发生的事情。当然我也知道,如果我加盟那只俱乐部可能会得罪曾经的阿森纳球迷。但是没有办法,球迷们应该控制情绪。”

按照媒体的说法,阿德巴约的离开已经是事实。现在他自己主动示好热刺,而热刺方面也是对他比较中意。在这种情况下,不排除双方一拍即合的可能性,当然一切还要等夏季的转会市场才能揭晓。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