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补锅匠或上岗重返英超 升班马为保级力邀加盟

2011年05月12日22: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补锅匠或上岗重返英超 升班马为保级力邀加盟

拉涅利重出江湖

腾讯体育讯 由于获得了2010-11赛季英冠联赛冠军,女王园林巡游者将参加下赛季英超联赛的角逐。为了能够在英超赛场站稳脚跟,俱乐部方面已经开始招兵买马,其中首要任务就是寻找一位高水平的教练。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女王园林巡游者准备邀请赋闲在家的拉涅利出山,这位前切尔西主帅或将再战英超。

女王园林巡游者本赛季在英冠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46轮比赛他们获得24胜16平6负的佳绩,积88分排名英冠榜首。按照英冠联赛的规则,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将直接晋级英超联赛,因此女王园林巡游者时隔15年之后重返英格兰顶级联赛。尽管此前因为在引进阿根廷球员法尔林的问题上有违规操作的现象,但英足总经过调查已经确定不会对女王园林巡游者进行罚分处理,所以下赛季他们将肯定出现在英超联赛中。

女王园林巡游者的老板是F1总裁埃克莱斯顿,为了能够让这支球队在下赛季的英超联赛中避免降级,俱乐部方面肯定将在今年夏天引进强援加盟。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本赛季率领女王园林巡游者冲超成功的功勋教练沃尔诺克很有可能将下课,因为俱乐部方面正在计划邀请赋闲在家的拉涅利出山,执掌女王园林巡游者教鞭。

拉涅利此前有过执教英超球队的经验,他在2000年取代维亚利成为切尔西主帅,并成为阿布入主之后切尔西的第一任教练。但由于在2004年颗粒无收,拉涅利遭到解雇。随后他还先后执教过瓦伦西亚、帕尔马、尤文图斯、罗马等球队,并被媒体冠以“补锅匠”绰号。在今年2月,拉涅利因为战绩不佳遭到罗马俱乐部解雇,随后他一直赋闲在家。

《每日镜报》称,拉涅利和女王园林巡游者主席帕拉蒂尼私交甚笃,他们已经约好将在未来几天内进行磋商,商讨其执教的可能性。女王园林巡游者方面认为,拉涅利丰富的执教经验将给球队带来提高,他们的目的就是能够在英超联赛中站稳脚跟。如果拉涅利上任,晋级功臣沃尔诺克只能另谋他就。

对于重新上岗执教女王园林巡游者的传闻,今年59岁的拉涅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并未透露更多详情,他甚至否认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拉涅利说:“我不知道任何有关女王园林巡游者的事情,我想这个只是你们的凭空猜测。当然我不否认,我很喜欢英格兰足球,喜欢英超联赛的氛围。如果有一天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承认,我肯定会认真考虑。”从拉涅利的言论中似乎媒体得到了某些暗示,一些事情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

2010-11赛季的英冠联赛已经在上周结束了常规赛阶段的较量,女王园林巡游者获得冠军,诺维奇名列第二,这两支球队获得了直接晋级下赛季英超联赛的资格。此外,斯旺西、卡迪夫城、雷丁和诺丁汉森林分列第三至第六位,他们将展开附加赛,决出最后一个晋级英超联赛的名额。(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