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微博诉苦粉丝心疼 感慨压力中入睡很爽

2011年05月12日19: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微博诉苦粉丝心疼 感慨压力中入睡很爽

腾讯体育讯 有压力,才有动力——这样的词语形容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再恰当不过。平日因为工作等原因常常熬夜的刘国梁,在带队征战世乒赛期间不得不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

今天晚上,正在荷兰的刘国梁登陆微博更新说:“像我这样晚上不爱睡觉的人,昨晚回到房间刚刚想看会碟轻松一会……一睁眼居然半夜三点半了,世乒赛果然不同于公开赛啊…带着累和压力睡觉的感觉…爽!!!”

显然, 对于平日爱晚睡的刘国梁,近日带队征战世乒赛的辛劳,让他不自觉的早睡起来。熟悉刘国梁的人都知道,一般没有比赛的时候,当天晚上他会把白天训练发生的事情写进日记,把需要注意的事项写进备忘录,甚至在夜深人静时,他还要翻看比赛录象进行技术研究。

或许是因为大赛的压力,以及带队的辛劳,让刘国梁在荷兰的睡眠质量颇高。正如刘国梁自己对于压力的解读“压力是一种隐隐的快感,特别是像大型比赛,这根弦就绷起来了,鸡皮疙瘩蹭就起来了,你就感觉内心的脑神经调动起来了。”刘国梁的生活正是伴随着压力与艰辛,但正是他良好的心态学会了适应压力。

我们还记得去年5月的莫斯科世乒赛,赛后刘国梁泪水是对在女队输球后,男队拿下比赛的压力的一种宣泄,更多的是对这么多年走过风雨的一种感慨,在经历了这些年的风风雨雨后,刘国梁已经学会活在压力中,甚至是享受压力带来的快感。

刘国梁不是爱诉苦之人,但是微博中这条信息还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心,“刘指导,你太辛苦了,我们都支持你!祝你在本届比赛中带队取得辉煌的成绩,为国争光!!!”为了缓解刘国梁的压力,有粉丝开玩笑说到:“刘导印堂发亮,手里的小将一个比一个帅,太喜欢你们了,支持国球!中国加油!”(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