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皇帝激动单膝跪地 相拥韦德泪洒球场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热火凯尔特人展开半决赛第5场对决,最终迈阿密以97-87击败对手,总比分4-1淘汰凯尔特人,在这场比赛里,勒布朗-詹姆斯拿到33分7个篮板4次助攻,韦德拿到3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詹韦组合双剑齐出鞘,帮助热火自2006年以来首次杀入东部决赛,而詹韦组合赛后的相拥而泣更是为比赛加入了感情元素。

当终场哨响的那一刻,詹姆斯和韦德都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两个在赛场上纵横捭阖的纯爷们在人群的簇拥下抱在了一起,相拥而泣,如果要用五个字来诠释他们此时的心情,那无疑就是:太不容易了。“我非常感谢凯尔特人。”这是詹姆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出的话,正是绿衫军促成了皇帝和韦德的联手,正是绿衫军逼出了史上最强大的热火……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