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媒体曝湖人新帅头号人选 科比导师有望掌帅印

2011年05月12日13: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阵容现在仍然有足够的有天赋的球员,但要想东山再起,他们就必须寻找到一位合适的接任者。湖人肯定会努力寻找一个和禅师执教风格相似的教练作为杰克逊的接任者,这这样的人上哪找去呢?无论是人格魅力和执教能力,菲尔-杰克逊在联盟中似乎都是独一无二的,更何况要把两者全部占全呢?

根据《克利夫兰平原报》的消息透露,湖人在新主教练的选择中,球队管理层有心聘请骑士现任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挂帅,但是骑士队管理层可能不会放人。

此前的消息报道中,湖人助理教练布莱恩-肖是接替禅师的热门人选,不过最近斯科特的名字频繁出现在媒体的报道中,称他是湖人主教练的头号候选人。斯科特去年夏天接手骑士队主教练的位置,本赛季他率领实力羸弱的骑士队只取得了19胜63负的战绩。虽然湖人有意请斯科特接替杰克逊的位置,但是其中的最大障碍是斯科特与骑士的合同。

斯科特与骑士签了三年的合同,而且在合同中斯科特没有包括斯科特可以跳出合同的选项。透露消息的人表示,即便湖人真的有诚意请斯科特出任湖人主教练,骑士也不会放斯科特走人。

斯科特和湖人老板杰里-巴斯的关系非常密切,而且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的关系也非常好。科比刚进联盟的时候,斯科特就是他的导师。在去年夏天的时候,就有消息报道斯科特会是湖人新任主教练的人选,但是最终他还是去了骑士队,尽管詹姆斯离开了克利夫兰,他还是接下了骑士这个烂摊子。

出生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英格伍德的斯科特,他作为球员的时候帮助湖人赢得过3座总冠军奖杯。退役后作为主教练,本赛季是他执教的第10个赛季,可以说执教经验非常丰富。在篮网黄蜂的时候都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迄今为止,斯科特执教生涯总共789场比赛,371胜418负,胜率47%。季后赛执教57场,33胜24负,胜率57.9%。

尽管湖人的主帅位置很诱人,下赛季依然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而骑士的战绩糟糕,球队处于重建,但是斯科特不后悔成为骑士主教练,而他能否真正顺利执掌湖人的帅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骑士队的态度。《克利夫兰平原报》发了邮件给斯科特的经纪人,但是后者一直没有回复。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