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拥抱韦斯特释怀友妈门 里弗斯愿留驻绿军

2011年05月12日10: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CBS网》消息,热火以97-87击败凯尔特人,将后者淘汰出局。比赛结束后,勒布朗-詹姆斯竟走向德隆特-韦斯特,与后者拥抱。詹姆斯态度的大转变是否意味着,他的母亲与韦斯特的奸情只是谣传?

上赛季詹姆斯与韦斯特同为骑士效力,在骑士遭到凯尔特人淘汰以后,媒体曝出了韦斯特与詹姆斯的母亲“通奸”,导致“小皇帝”心神大乱,无法安心打球的消息。从那以后,詹姆斯离开了自己的伤心地克利夫兰,韦斯特同样离队,加盟了凯尔特人。双方此前数度交手,詹姆斯对“友妈门”主角韦斯特表情冷淡,两人似乎真有不共戴天之仇,可是今天热火将凯尔特人淘汰之后,詹姆斯竟然主动走向韦斯特,两人还深情地拥抱在了一起!

看到此情此情,众多在场边观战的名记非常纳闷,专家布鲁斯-阿瑟就在微博当中写道,“勒布朗竟然拥抱了韦斯特!这不可是开玩笑。”

凯尔特人遭淘汰之后,像湖人一样陷入风雨飘摇当中。三巨头都已年老,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还会继续执教这支球队吗?显然,里弗斯教练并不想就此认输,他认为绿军三巨头仍有残余的统治力。赛后里弗斯表示,“我重新回来的概率非常大,我可以告诉你,我有希望继续执教凯尔特人。过去几周,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你知道,我忠实于凯尔特人……我仍然希望在这里取得胜利,我喜欢这一拨球员,我可不认为属于凯尔特人的辉煌时代已经过去了。”

今后几年,热火的詹姆斯和韦德仍将成为凯尔特人卷土重来的障碍,在谈到那两位球员的时候,里弗斯满嘴的溢美之词,里弗斯说道,“这两个人都是野兽,尤其是像今天晚上,当他们俩都能投中跳投的时候,热火就是一支很难击败的队伍。”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