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违例第一案 柳絮飞因球拍厚度超标出局

字号:T|T

世乒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昨天除了小将闫安/冯亚兰在混双比赛中意外出局,使得国乒遭遇开赛首败之外,最大的新闻恐怕就是中国香港名将、曾获得世乒赛女团亚军的柳絮飞因为球拍厚度检测超标被判负。

原本柳絮飞已经在女单首轮比赛中战胜了葡萄牙选手玛丽亚·肖,可是赛后她被挑去参加球拍临时抽检,结果正是这个环节出了问题,最终让柳絮飞痛失已经到手的晋级资格,成为了本届世乒赛因球拍违例被取消成绩的第一人。

“其实,只比规定厚度超了一根头发丝那么点。”中国香港女队教练李惠芬表示很遗憾:“如果打不过别人也就罢了,因为这个(球拍超厚)被取消成绩,心里真不是滋味。”李惠芬到现在还在惋惜,“送去检查前,压一压或许就没事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