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遭遇新赛季首败 裁判太“黑”球员窝火

2011年05月12日08:29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为两个有争议的进球,大连阿尔滨队昨日下午客场0:2输给了南昌衡源队,失去了晋级足协杯下一轮的资格。这是大连阿尔滨队新赛季首败,以替补阵容输给全主力的南昌队,没什么意外的,对这支连胜的年轻球队来说也不是什么坏事。但裁判因素左右比分,让阿尔滨的球员们实在窝火。

明“黑” 打肩膀上硬判个点球

下过雨之后,昨日南昌非常凉快。大约400多名球迷到八一体育场为南昌队助威,这个球场曾因球迷DJ高喊“裁判畜生”而闻名。昨日开场不久“裁判畜生”的喊声就不绝于耳。也许是球迷给的压力太大了,第30分钟,南昌队员在底线的传球打在了常琳肩膀的前侧,站在常琳身后的裁判却以“禁区手球”为名判给了南昌队一个点球。这个判罚让阿尔滨队员十分震惊,看清现场的几名球员跟裁判反复解释,胡兆军甚至因此得了一张黄牌。中场休息时,阿尔滨队工作人员看了一下录相,发现确实是打在肩膀前侧的,而且当时常琳是双手背在身后的。但结果无法改变,阿尔滨大门不失的纪录停留在了1088分钟。于子千赛后说:“纪录什么的不重要,关键是这样的输法,太上火了。 ”

下半场开场,阿尔滨队换下了新赛季首次首发的郭辉和姜文竣,换上了权恒和莫雷拉。阿尔滨开始占据主动,但第62分钟,又一盆冷水浇灭了阿尔滨队扳平的希望。当时孙昊晟在后场被踢,倒地不起,但裁判没有鸣哨,南昌队打起了反击。在底线附近,南昌队拉米斯准备传中时,裁判看到了倒在后场的孙昊晟,他准备鸣哨,阿尔滨球员以为对方进攻将停止,但裁判犹豫之间,拉米斯传中,姜至鹏破门了,0:2。阿尔滨认为裁判应该鸣哨,但结果无法改变。

暗“黑” 凡快发形成单刀全部回来重发

除了两个争议进球,阿尔滨还吃了一些暗亏。队长常琳说:“所有的对手对我们的犯规,只要我们快发球形成单刀,全部是回来重发,至少3个球,这对我们来说就是不可能赢的比赛。”不过常琳认为这场比赛阿尔滨队主要还是输给了“年轻”,“裁判几次不利于我们的判罚后,年轻球员就紧张了。 ”本场比赛科迪夫与金尼都坐在看台上,周通、王宏有等人都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上场。“我觉得我们今天没有输在血气上,大家非常团结,一直没放弃,对于两个失球,我不想评论了,肯定是我们有失误。 ”年轻球员的急躁与血气昨天在阿尔滨小将身上都有明显体现,2:0后南昌队开始采用拖延战术,时有倒地不起现象。急得权恒两次上前质问倒地队员,甚至有一次动手去拖倒地队员。

今日阿尔滨队将从南昌直接飞往贵阳参加第9轮中甲联赛,从足协杯退出,阿尔滨队可以专心冲超了。不过足协杯失利暴露出的问题,给年轻的阿尔滨敲响了警钟。 晨报南昌5月11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