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杯恒大赛前踩场受阻 陕西态度硬勒令退场

2011年05月12日07:23新快报体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协杯恒大赛前踩场受阻 陕西态度硬勒令退场

广州恒大赛前训练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恒大队正在训练,却被突然走进场地的当地工作人员以训练超时为由驱逐。这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在昨天的陕西省体育场。

据报道,恒大队当时正在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以备战今天下午客场挑战陕西人和队的比赛。当恒大队训练进入最后放松阶段时,现场负责安保的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突然走进场。该工作人员径直走到恒大队主帅李章洙面前说:“训练时间已经到了,你们赶快离开吧。”

李章洙对此一脸茫然:“什么?马上离开?我的训练还没结束,怎么可以离开?”该工作人员态度相当强硬:“按规定是4点半就得离开,现在已经超时了,你们必须离开。”

面对对方的要求,恒大队助理教练秋鸣反问:“你们公安是收了安保费用的,你们只是负责安保,无权干预我们训练时间,要不你就找足协的人来赶我们吧。”谁知,这名公安负责人竟然马上就找来陕西足协的人要求恒大马上离场。

为免事态扩大,李章洙摇摇头无奈地打完场:“好吧,我们离开就是了。给两分钟时间让我的球员穿上鞋子衣服。”这时看台上部分陕西球迷也趁机起哄,“恒大滚出去!”

昨晚,新快报记者特地就此致电秋鸣了解情况。秋鸣解释由于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球队训练推迟了15分钟开始。按理,场地开放时间应延长15分钟。但没有想到对方负责安保的工作人员态度如此强硬和恶劣。

“算了,事情都过去了,我们就不跟他们计较了。”秋鸣对球队下午遭遇到的不公平待遇表现得很大度。对陕西人和队主教练科萨在赛前发布会要送给中超领头羊第一场输球的表态。秋鸣笑了:“每一场比赛,大家都想赢,我们认真踢好就是了。”

恒大开除二队两人

新快报讯 继4月中旬重罚巴西籍外援雷纳托后,恒大足球俱乐部昨天再开重镑罚单:直接开除恒大二队两名年轻球员李嘉麒和史庭亮。据悉,两名年轻球员因在微博出言不逊,抱怨俱乐部的工资奖金制度而遭到俱乐部的重罚。

恒大二队本赛季由彭伟国率队以“广州青年队”的身份参加乙级联赛。恒大俱乐部为广州青年队的球员给出了一份大约月薪2500左右,装备、吃宿等其他费用全由俱乐部负责的合同,而且表示球员踢乙级联赛不设比赛奖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