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前队友心脏病发死亡 皇帝:希望他安息

2011年05月12日07: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前队友心脏病发死亡 皇帝:希望他安息

詹姆斯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ESPN报道,前NBA(微博)球星、曾在骑士和詹姆斯做过队友的“拖拉机”罗伯特-特雷勒被发现死于波多黎各的家中,享年34岁。据之后警方调查,特雷勒的死因是心脏病发作。

特雷勒的NBA生涯履历不算辉煌。1998年,特雷勒作为首轮6号秀被小牛选中。但达拉斯球队很快把他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换来了诺维茨基。特雷勒一共在联盟打了7个赛季,先后效力过雄鹿、骑士、山猫黄蜂队,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为4.8分3.7篮板。在结束NBA生涯后,特雷勒加盟波多黎各联赛,而这里也成了他生命中最后逗留的地方。

据波多黎各首度圣胡安当地警方透露,特雷勒是在当地时间周三被发现死于自己海滨公寓的卧室内。根据球队方面透露,特雷勒已经失踪好几天了,而此前他一直因伤缺阵。随后警方进行了初步的调查,特雷勒应该是死于心脏病发作。

在死之前,特雷勒还和在芝加哥的妻子通电话,但电话打到一半就突然中断。之后,特雷勒妻子通过电话把这一情况告诉了球队,而球队最终前往特雷勒的家中,最终遗憾地发现了刚才的一幕。

在效力于NBA期间,特雷勒就以“笨重”的体格和绅士般的笑容,拥有相当不错的人缘,另外在球队中,特雷勒总是积极帮助年轻球员。而在波多黎各,特雷勒同样获得了队友的拥戴。“他是我们球队的领袖,他非常非常友好,和每个人都能友好相处。球迷非常爱他,并把他视作偶像。”波多黎各球队的总经理说道。

在得知特雷勒的死讯之后,NBA球队和球员纷纷表示哀痛之情。在效力于骑士期间,特雷勒曾和詹姆斯做过队友。在得知特雷勒死讯后,詹姆斯也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希望‘拖拉机’能够安息。又一位前队友就这样英年早逝了,我只能摇头表示无奈。”去年曾轰动一时枪杀案受害者赖特,也曾经和詹姆斯做过队友。

而特雷勒曾经效力过的雄鹿队发表声明:“对于特雷勒的死,我们感到无比的悲痛。在雄鹿的两个赛季,特雷勒是一名拥有强悍竞争力的球员,他在替补席上给了球队巨大的帮助。在雄鹿的两个赛季,他都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