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罗马争议判罚回放 裁判不作为引意媒愤怒

2011年05月12日06: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罗马争议判罚回放 裁判不作为引意媒愤怒

博列洛多次犯规

腾讯体育讯 “如果说主场球队在裁判的身上会得到照顾,那么今天的比赛我们丝毫看不出主裁判的立场是什么!不知道他是否在偏袒某一支球队,也看不出他的公正立场在哪里。如果本场比赛因为裁判的问题影响到结果,那可又是意大利足球的一场悲剧!”意大利电视台的解说员在赛后表达了自己对于国米与罗马这场意大利杯半决赛主裁判表现的评价。确实在本场比赛,特别是下半时,双方都有一些恶劣的犯规和明显的点球被裁判漏过,主裁判险些又一次成为比赛的主角!

由于在首回合的比赛中,罗马队主场失利,因此此番客场挑战国米,红狼上下的目标很明确,尽快的破门寻求主动。因此比赛从一开始,罗马队就没有过多的试探,直接展开了对攻。然而积极拼抢并没有太好的效果,国米利用娴熟的技术和配合不断的掌控比赛的节奏,情绪略显急躁的罗马队球员在拼抢和防守的动作上开始逐渐的变大。尤其是下半时,双方的身体接触不断增加,一些恶劣的犯规动作也开始增多。按理这种时候主裁判应该起到控制双方情绪的作用,可是当值的主裁奥萨托却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

第49分钟,博列洛反抢时背后踢了埃托奥一脚,国米锋霸痛苦倒地。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博列洛的动作完全应该被出示黄牌,但是主裁判只是对其做了口头警告,没有任何的表示。第52分钟,西奥助攻到前场,被回追的博列洛踩了一下脚跟,卢西奥立即抱着自己的脚倒在地上。之前博列洛已经因为踢埃托奥被警告过,这一次的犯规其实完全可以被直接出示黄牌,即便不是如此,但此前有过一次警告,这一次也应该给予黄牌控制博列洛的情绪。可主裁判依旧没有作出任何的表示。气愤的国米队友为卢西奥鸣不平,找主裁判理论,但是仍然没有效果。

《罗马体育报》在赛后也对主裁判的争议判罚有些看不下去:“博列洛的动作完全够得上吃牌。可是主裁判却视而不见,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向的。”第57分钟,德罗西角球发前点,发得比较靠后,博列洛在后点拉人犯规。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可在今天的比赛中,博列洛如此肆无忌惮的犯规,全都是因为主裁判的纵容。

第67分钟,埃托奥战术角球意图被识破,罗马的反击,梅内带球突破被齐沃战术性铲倒,主裁判只是向齐沃出示了一张黄牌。这是本场比赛另外一个极具争议的判罚,按照当时的情况来看,梅内突破之后就基本形成了单刀,在这样的情况下被齐沃放倒,按规则是应该出示红牌的!可是主裁判奥萨托却只是向齐沃出示了黄牌,如果当时国际米兰少1人作战,那整场比赛的局势将发生怎样的变化就不得而知。“这样的犯规绝对够得上吃红牌,可我们的主裁判这一次又手下留情了!”《罗马体育报》对于本场比赛主裁判的多次争议判罚感到十分的不解和愤怒。

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国米断球后反击机会,米利托左路拿球突进到禁区内面对胡安,米利托过人后倒地,不过主裁判只给了一个门球,从慢镜回放来看,胡安铲球确实是一个犯规,国米理应获得一个点球。当值主裁判奥萨托本赛季曾经执法3场国米的比赛,国米取得2胜1平。可以说在他执法的国米比赛,蓝黑军都得到了不错的结果,然而本场比赛,奥萨托的判罚实在是让人看不懂。好在本场比赛的争议没有出现在一些关键的时刻,否则,裁判问题又会让意大利足协受到媒体和球迷的强烈谴责。

(罗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