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水谷隼首局18-20苦战过关 波尔老萨横扫晋级

2011年05月12日0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第51届世乒赛单项赛在荷兰鹿特丹结束男单第二轮的争夺。国外选手表现各异,主要劲敌波尔、萨姆索诺夫和 吴尚垠都轻松战胜对手,水谷隼 柳承敏朱世赫皆经过六局苦战方才取胜,而 庄智渊、佩尔森和大塞弗等被淘汰出局。

1/4区:水谷隼柳承敏苦战6局险胜 韩国新秀决胜局击溃对手

日本一哥水谷隼迎战39岁的阿根廷削球手刘松,日本球手普遍打削球能力欠缺,水谷隼同样不太擅长,比赛中首局双方打出20-18的高比分!胜者是刘松。第二局阿根廷老将再接再厉11-5再下一城,被逼到险境的水谷隼在适应对方球路后开始翻动反击,他以11-7、11-5、11-8、11-9连扳四局,总比分4-2逆转险胜,下一轮水谷隼将和德国的费杰科内斯争夺八强。

雅典奥运会冠军、韩国名将柳承敏同样经历苦战,他和中国香港张钰打满6局以4-2(11-7、9-11、11-4、7-11、19-17、11-9)胜出,其中在第五局也打出19-17的高比分险胜,韩国悍将下轮对手是俄罗斯的罗伯特索夫。此外晋级的还有新加坡的高宁和法国的法特内,以及中国选手王皓(微博 博客)第三轮对手韩国新秀金民石,后者苦战七局淘汰俄罗斯的萨卡什科夫。

2/4区:庄智渊佩尔森惨遭淘汰 唐鹏晋级将战马龙(微博)

14号种子、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则遗憾出局,他经过七局激战后以3-4不敌中国香港的梁柱恩,后者的队友唐鹏4-1战胜一名捷克选手,唐鹏下一轮将战中国的马龙。瑞典不惑老将佩尔森苦战后2-4负于希腊的吉奥尼斯,希腊选手将是马琳(微博)第三轮的对手,此外韩国新星徐贤德1-4不敌德国的斯特格。世界排名第11位的韩国老将吴尚垠开赛以来发挥平稳,本轮他以4-1(11-9、12-10、11-9、5-11、11-3)力擒比利时老将大塞弗。

3/4区:朱世赫再次苦战过关 港韩新老选手挑战国乒

集中中国三大主力的这一区国外高手并不多,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继首轮险胜后,本轮再遇苦战,以4-2的比分险胜斯洛伐克的恺内斯,朱世赫第三轮对手是德国的鲍姆。韩国年轻选手赵彦来激战7局后险胜朝鲜选手张成万,下一轮他将对决张继科(微博)。中国香港的 高礼泽和江天一携手获得晋级,两人分别是中国的王励勤(微博)与许昕(微博)的对手。

4/4区:波尔老萨零封对手 奥恰洛夫岸川圣也晋级

该区云集多位中国劲敌,其中二号种子、德国名将波尔首当其冲,波尔本轮面对同样是左手横板两面弧圈打法的新加坡选手杨子时发挥出色,他以4-0(11-7、11-8、11-3、11-5)横扫胜出,波尔下一轮对手是瑞典的斯文森,他的队友奥恰洛夫同样获胜晋级。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4-0完胜奥地利的加尔多斯,日本选手岸川圣以4-1战胜一名捷克选手,他将和奥恰洛夫争夺16强。此外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4-2力擒西班牙的马恰多,他将是中国选手陈玘(微博)第三轮的对手。(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