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福原爱少女蜕变为美女 金手链粉指甲彰显时尚

2011年05月12日04:40扬子晚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鹿特丹世乒赛组委会在AHOY体育馆的主馆只设有4张球台,根本不够举行开赛之初每天超过200场次的角逐,因此,不少“大腕”在这两天都被安排到副馆比赛,包括男单头号种子王皓(微博 博客)、女单头号种子李晓霞(微博)。不过,日本队的比赛基本上被安排在主馆的1号球台进行,因为日本电视台专门购买了转播权,更派出庞大的转播队伍。

在众多日本选手中,福原爱一如既往地成为最受瞩目的明星,连队医赛后给她按脚放松也被摄影师拍个不停。福原爱将参加女单、女双以及混双3个单项,在女单首轮比赛中,她以4比1淘汰了加拿大队的张沫。一身红色运动裙装让福原爱更显得青春靓丽,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已经从少女蜕变为美女的她开始悉心打扮自己,在左手腕上戴了一条金手链,连指甲都经过悉心的修剪并涂上了亮粉色。

福原爱来到鹿特丹参赛,除了日本队的后勤人员之外,自己带着教练与助手各一人,而她的妈妈福原千代更成为“伙头大将军”。在福原爱比赛期间,电视转播镜头总会适时穿插福原千代在观众席上慈爱的模样,福原爱笑称,妈妈都快成为厨师了,“她给大家做饭团,大家都挺高兴,因为在欧洲吃上大米不容易,大家都很感谢我妈妈,我听着也很高兴。” 杨 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