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巴萨1-1提前2轮西甲夺冠 瓜帅3年第9冠

2011年05月12日03: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巴萨1-1提前2轮西甲夺冠 瓜帅3年第9冠

组图:魔翼秀霹雳舞庆夺冠 梅西扮鬼脸显可爱

腾讯体育讯 5月12日凌晨2时10-11赛季西甲第36轮,巴塞罗那1-1战平莱万特,凯塔和凯塞多各为双方进球。凭借本场拿到的1个积分,巴萨提前2轮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这也是巴萨队史第21次西甲夺冠,同时也是瓜迪奥拉执教巴萨3年以来第9座冠军。

上半场开始后巴萨大举进攻,第2分钟梅西(微博 博客)弧顶分左,阿费莱接球时滑倒,迅速起身传中被后卫解围。前6分钟莱万特除了3次解围出界,完全无法控球。第7分钟莱万特后场断球发动长传反击,赢得前场任意球。第11分钟莱万特左路传球,瓦尔多头球攻门把球顶飞,这是双方今天第一次射门。第17分钟莱万特后场长传反击,凯塞多右路传中,纳达尔弧顶推射偏出,前两次射门均是莱万特。第21分钟哈维(微博)挑传,比利亚(微博)越位错失单刀机会。

第27分钟巴萨取得1-0领先,凯塔进球!哈维从中圈送出精准长传,凯塔禁区内头球破门!巴萨第一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

比分落后下莱万特大举进攻,第30分钟胡安弗兰左路传中,凯塞多头球摆渡,瓦尔多门将5米扫射被巴尔德斯神勇挡出。第35分钟梅西弧顶挑传,慢镜回放后卫疑似手球,主裁判未予判罚。第38分钟梅西弧顶分球,比利亚远射稍稍偏出。

第40分钟皮克胸部停球失误,被凯塞多断球后挑过巴尔德斯,推射空门,1-1!莱万特扳平比分!第42分钟梅西带球突破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梅西亲自主罚射门偏出。第44分钟莱万特反击,凯塞多禁区内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补时1分钟双方暂未斩获,以1-1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双方暂未换人,第47分钟阿费莱被伊博拉铲翻,主裁判未出牌。2分钟后比利亚直塞,梅西禁区内射门被纳诺堵抢眼挡出。第52分钟阿费莱距离球门30米远射稍稍偏出。第57分钟梅西强行突入禁区,连过4名后卫射门击中立柱!第59分钟阿比达尔本方禁区内停球失误,险些被凯塞多断球,3分钟后被丰塔斯换下。

第64分钟皮克在中线拉拽凯塞多,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这是双方今天第一张黄牌。3分钟后阿费莱突破过掉胡安弗兰,伊博拉补防从身后飞铲,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梅西禁区前连过4人,远射擦着立柱偏出。第81分钟阿费莱远射被挡,随后莱万特用拉利亚换下帕拉多。第85分钟莱万特球员大脚解围出界,在场边站了4分钟的佩德罗总算登场,换下比利亚。随后巴萨一直控球至补时1分钟到时,全场比赛结束巴萨1-1战平莱万特,提前2轮夺得10-11赛季西甲联赛冠军!

莱万特(4-2-3-1):

门将:13-穆努亚

后卫:17-文塔、18-巴勒斯特罗斯、3-纳诺、12-胡安弗兰

中场:14-托雷斯、6-帕拉多(81'拉利亚)、23-瓦尔多、10-伊博拉、7-纳达尔

前锋:25-凯塞多(22'斯图亚尼)

巴萨(4-3-3):

门将:1-巴尔德斯

后卫: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3-皮克、22-阿比达尔(62'丰塔斯)

中场:6-哈维、16-布斯克茨、15-凯塔

前锋:10-梅西、7-比利亚(85'佩德罗)、20-阿菲莱

(寒江)

事件进展:

相关微博:

  • 从穆里尼奥手里夺取联赛冠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都说穆里尼奥历来第二个赛季发威,下赛季更值得期待!
    2011-05-12 09:11:44
    -转播-
  • Ya estamos en la final y también casi campeones de liga, es una alegría muy grande./我们已经进入欧冠决赛了,而且也几乎已是西甲冠军了,这是多么巨大的喜悦啊
    2011-05-06 16:50:0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