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皇马与万人再度庆祝国王杯 抢巴萨夺冠日戏份

2011年05月12日0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 伴随着4-0大胜赫塔菲的喜悦,皇马全队前往马德里市政大厅与万名球迷同庆国王杯。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分别向市长和首长赠送了国王杯的小型复制品,并发表了一番煽情的演讲,皇马主席激动地说:“皇马在全世界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足球没有界限,这也是为什么皇马不属于任何人,而是属于所有的会员以及可爱的球迷们。”然后皇马主席感谢了马德里这所充满魅力的城市:“马德里是皇马的起点,也是皇马成功的标志。所以国王杯的冠军是属于你们的,是马德里的球迷支持着皇马,如果没有激情四射的球迷,就绝对不会有现在的皇马。”最后皇马主席希望这次国王杯将是球队不断夺取冠军的开始:“在决赛中我们展示出决心战胜对手(决赛皇马1比0巴萨),这次捧杯让我们球队受到了极大地鼓舞。成功捧起国王杯将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之后皇马将会用决心去赢得更多的荣誉。”

主席讲话完毕后,皇马众将、全体教练和球迷代表一起在国王杯前合影留念。皇马队长卡西感谢球迷表示:“球迷无私的支持使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要赢取奖杯与球迷分享快乐。下个赛季我们将会赢得更多的奖杯。”刚刚把进球数提升到36球的C罗同样煽情的表示:“国王杯是为马德里球迷而得的!下个赛季皇马必将赢得更多的冠军。”期待下赛季赢得更多奖杯的C罗或许将会把他的进球数提升到38球,他将追平两大传奇射手乌戈·桑切斯(1989-90赛季)和萨拉(1950-51赛季)共同保持的单赛季打入38球的纪录。(RR)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