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高层不满五主力停赛 阿里汉直指心态问题

2011年05月11日22:47腾讯体育[微博]津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两周之后,泰达队将在16强淘汰赛上挑战全北现代,这支两胜鲁能的韩国球队,将在士气上占据绝对的主动。对于泰达队更加不利的是,此役泰达队居然吃到了1红5黄,根据此前的得牌情况,球队下轮将有5名绝对主力停赛,尤其攻守两端的主力西亚诺和佐里奇的停赛对于全队影响最大。

赛前的时候,根据亚足联统计出来的结果,除了杨启鹏、张晓彬和于大宝之外,泰达其它登场主力居然人手一张黄牌。根据亚冠比赛规则,16强淘汰赛将不会废除小组赛的黄牌数量,泰达队也开始意识到了危险。赛前的准备会上,教练组一再提醒球员们必须认真对待这个问题,不能吃到无谓的黄牌,以免被比赛带来不必要的影响。但谁也没有想到,泰达队此役还是损失惨重,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我们最不满意的不是最后结果,而是球员们没有注意到黄牌的问题,出现这种情况实在太不应该了。”

在泰达队这场比赛中,除了白磊和陈涛都是因为犯规被出示黄牌之外,佐里奇、卢西亚诺和李本舰都是因为抗议裁判执法而吃到了黄牌。对此,阿里汉也认为球队是在心态上出现了问题,“我想体能方面我们没有问题,队员们的问题在心态上。一场比赛,是不能完全说明一支球队的状态和水平的,但这场比赛的确应该引起我们的注意。这样激烈的比赛,球员们可能在心理上始终充满着紧张情绪,但这并不能成为吃到黄牌的理由。”

如果算上伤势还没有痊愈的王新欣,泰达队的首发11名球员中,下轮比赛将有6人无法参加和全北的淘汰赛。在进攻方面,陈涛和卢西亚诺的缺阵,将会大幅降低泰达队的进攻质量。防守端方面,佐里奇和白磊的缺阵,只能让防线重组。而且此役表现最为出色的杨启鹏,下轮比赛只能作壁上观,主力位置交给本赛季表现不太稳定的赵燕明。“我们有不错的替补球员,我想我们会克服这个困难的。”阿里汉这样的表态,似乎连自己都有些不敢去相信。

尽管如此,泰达俱乐部还是对球队这样不计后果投入比赛并不后悔,“我们最满意的就是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资格,而且大家在最后一场比赛始终保持着拼搏的精神。不过如果能够在咬咬牙的话,我想我们也许能够在大阪身上拿到一分,但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对准两周后和全北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